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8-28 10:00:55

2019年奥迪A7 Sportback于11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继去年10月国际首发之后,奥迪澳大利亚公布了2019款奥迪A7 Sportback的本地定价和规格。奥迪将推出新款A7的两个主要款式,包括50 TDI柴油和55 TFSI汽油。两者都配备quattro全轮驱动,汽油版采用S tronic双离合七速汽车,TDI采用传统的tiptronic八速汽车。

了解奥迪的新命名结构相当困难,因此我们只会遵守规范。动力为50 TDI的是3.0升涡轮柴油V6发动机,功率为210kW和600Nm,而TFSI则采用3.0升涡轮V6发动机,发动功率为250kW和500Nm。2019年,奥迪澳大利亚还将推出45 TFSI,发展180kW和370Nm。

两款发动机均采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最高可节省0.7升/ 100公里。它通过允许汽车以55km / h至160km / h的速度滑行并关闭内燃机来实现这一点。

买家将获得全面的标准功能。事实上,奥迪称新车型拥有最高水平的安全和驾驶辅助系统作为标准配置。您可以获得平视显示,自适应巡航控制,带有停止和走动的交通辅助,360度摄像头,防撞和交叉辅助,以及自动紧急制动。

一些更有趣的亮点包括20英寸车轮,自适应悬架,三区气候控制和Bang&Olufsen立体声。所有型号还配备双数字屏幕,尺寸为10.1和8.6英寸。还有一个全数字化的“虚拟驾驶舱”仪表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