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6-14 14:17:36

AdColony联合创始人加入在线筹款平台Omaze担任总裁

你想怎么买午餐会Kassoy,新总统Omaze?我只是在开玩笑,但是Kassoy加入了一家让这些事情成为可能的公司。这是一个在线筹款平台,为捐款的人们提供千载难逢的体验。例如,您可以捐钱以赢得与他一起庆祝Ringo Starr生日的机会。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Omaze已经快速发展到近100名员工,AdColony的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Kassoy已加入Omaze担任首席执行官,向首席执行官Matt Pohlson汇报工作。

Omaze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公共和私人公司经验丰富的经理Kassoy,专注于平台开发,扩展运营,并推动Omaze独特产品的收入增长。在他的新角色中,Kassoy将与Pohlson密切合作。除产品开发外,他还将负责营销,内容和销售。

凭借20多年的娱乐营销和品牌管理,Kassoy最近担任AdColony的首席执行官,AdColony是一个移动视频广告平台,覆盖全球超过10亿消费者。

Kassoy指导该公司从收入前推出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扩展,导致该公司被出售给Opera Software时退出3.5亿美元。2017年,AdWeek将Kassoy评为其MarTech超级明星之一。

“将从早期阶段到全球范围内建立企业的独特记录不言而喻,”Pohl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是一位出色的营销和产品人才,也是一位鼓舞人心的领导者。我们很高兴让他加入我们的团队,因为我们将Omaze打造成为第一家营利性公司,在一年内为慈善机构捐赠10亿美元。“

Omaze活动将影响者,非营利组织和捐赠者联系起来,筹集了超过1亿美元用于支持350多个慈善机构的工作。Omaze将重要资源引导到社会变革和赋权前线的值得信赖的全球非营利组织。反过来,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人们梦想成真并同时做好事。

“与Omaze这样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公司合作的机会是一种荣誉,”Kassoy说。“我很高兴加入Matt和他非凡的团队,因为我们扩展了这个创新品牌,并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

Omaze的活动范围从名人/影响者到旅游,汽车等等。最近的一项运动:赢得教皇弗朗西斯祝福和签名的独一无二的兰博基尼。

我问为什么Kassoy对Omaze很兴奋。在一封电子邮件中,他回答说:“我一直热衷于数字营销,娱乐/流行文化和做社会福利,Omaze对这三者都有所帮助。此外,我为成为洛杉矶创业和技术生态系统的一员感到自豪,并热爱南加州公司,企业家和投资者的多样性。“

Kassoy在2017年底离开了AdColony。他积极投资洛杉矶的初创公司,去年他遇到了Pohlson并“爱上了Omaze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