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0-21 16:10:15

苹果公司已经拿下了屏下相机专利iPhone无刘海时代即将到来

iPhone手机虽吐槽不断,但经历了双11后,用销量证明了iPhone手机在国人中依旧是好手机的标准,价格拔尖的iPhone Xs max销量都高于iPhone Xs的销量,可想而知iPhone的手机地位难以动摇,尽管贵,其实iPhone手机的销量还能更高你知道吗?而影响iPhone手机销量的一个因素便是吐槽很多的iPhone刘海屏设计,正因如此iPhone手机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幕手机。

大家应该清楚,我国是一个庞大的消费市场,今年苹果公司的iPhoneXr以及iPhone Xs max的双卡双待,个人感觉更多的便是针对我国消费者需求而定的,双卡双待虽不是新花样,但确实自iPhone面世以来呼声高的,今年iPhone Xs max好的销量也有部分原因是双卡双待功能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能获得更好的销量,故而吐槽多的刘海屏幕设计自然将逐渐被淘汰,这不苹果公司已经拿下了屏下相机专利,iPhone无刘海时代即将到来。

根据美国的商标专利局的清单中了解到,相机将隐藏到手机屏幕的下方,也许你会说是不是像vivo和oppo那样的升降摄像头,不然隐藏了怎么拍照?笔者要说的是,不取消刘海设计摄像头隐藏并不是采取升降摄像头,而是直接在屏幕下方了,当然肯定会留出一点点提供相机拍照的窗口,但比起现在的刘海设计来看,更加的美观和大气(根据图片相关信息解答,毕竟没有真正的产出实物,具体设计实物为假想)。

虽然并不确定iPhone取消刘海设计是变成一整块屏幕,还是在屏幕上留一小点点的拍照窗口,但可以肯定的是iPhone的无刘海时间即将到来,有关消息报道称,无刘海设计有较大可能会运用在明年的iPhone XI上,让我们一起期待苹果公交给我们带来的惊喜吧,笔者想问如果iPhone手机取消了刘海后,你会购买吗?

告诉大家一件事情,虽然iPhone的刘海屏幕遭到吐槽,但依旧掀起了刘海设计的浪潮,也因此苹果公司有申请刘海设计的专利,但该专利只是在美国商标局通过,并不意味这会在世界范围有效。

对于iPhone将取消刘海设计,迎来iPhone无刘海时代你怎么看?有什么关于iPhone的想法和看法欢迎大家一起讨论。

11月15日消息,今年的全面屏旗舰机大战基本已落下帷幕,明年,全面屏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尤其以三星为代表的屏下摄像头引人关注。现在有最新消息,苹果此前提交的一项全面屏技术专利也被曝光了。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他们发现在今年六月苹果提交的专利文件中,出现了一项关于全面屏技术专利的申请,该专利申请标题为“将相机集成到玻璃下方以及生产覆盖玻璃以提供相机窗口的装置、系统和方式”,很明显可以看出,这是关于近期比较火爆的屏下摄像头的一项技术,看来苹果也打算通过降前置镜头安放在屏幕下以达成真正全面屏的效果,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据外媒报道,苹果在该专利文件描述中写道:“这些装置、系统和方式尤其适用于覆盖玻璃、显示屏(例如LCD面板),并将其组装到手持式电子设备(例如移动手机、多媒体播放器、个人数字助手、遥控器等)等小型电子设备中。”看来,苹果还将把这一技术全面推广到未来的诸多电子设备中。

屏下全面屏技术可以看作是全面屏阶段的终极问题了,不过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已造出原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