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3 17:16:26

三菱发布最新视频的新型JDM幻影微型车

随着新款幻影将于8月底在日本上市,三菱已经开始了其微型车的促销活动,这款车将只以五门掀背车的形式发售。

除了一些新的广告,这可能会觉得有点奇怪的那些不熟悉日本媒体,三菱也发布了几个新的视频详细介绍海市蜃楼。

3.7米长掀背车是单引擎的选择,提供1.0升3-cylinder MIVEC汽油发动机耦合的新版本三菱的CVT传动驱动前轮,并返回一个估计燃油经济性高达27.2公里/升(等于64 mpg, 76.8 mpg英国和3.7 lt / 100公里)。

“海市蜃楼”目前在亚洲各地销售,年底前还将在欧洲、澳大利亚和全球其它市场销售。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表示,它也在考虑在北美推出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