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2 16:49:07

盛宝银行聘请巴克莱EMEA现金执行销售负责人

盛宝银行(Saxo Bank)聘请巴克莱(Barclays)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地区的董事总经理兼现金执行销售负责人。Eric Krueger将担任盛宝银行全球客户服务主管,监督该银行的全球客户服务组织,管理和发展其客户关系。

这位9年的巴克莱资深人士在程序交易,电子交易和销售交易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曾在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工作了11年,专注于项目交易和电子交易。

Krueger将向盛宝银行的首席客户官Damian Bunce汇报工作,他评论说,将产品和平台与“世界级服务”相结合是该公司的标志。

“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并部署下一代工具,”Bunce说。“新的全球客户服务主管是推动Saxo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价值主张和反映客户需求的关键。

“由于20年来以客户为中心的主要业务,[克鲁格]已经对该领域的客户服务,经验和知识有了广泛的了解,我相信他将为我们的客户增添真正的价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