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6-28 14:31:43

Walgreens在第三季度盈利预测中名列前茅

Walgreens Boots Alliance Inc.(WBA - Get Report)周四公布了强于预期的第三季度盈利,并证实了该集团的全年盈利预期,因为可比的美国医药销售额超过了华尔街的预期。

Walgreens表示截至5月份的三个月GAAP收益为道指成份股第三季度,每股收益1.47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8.9%,比华尔街预期高出4美分。沃尔格林称,集团收入增长0.7%至346亿美元,略高于分析师预估的343.34亿美元。Walgrees表示,美国医药销售额增长4.3%,而可比销售额增长6%,因为该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为客户提供了2.907亿份处方,比去年增加近2%。

与2018财年相比,沃尔格林还重申其全年每股盈利增长指引为7%至12%,并称其在削减成本和战略目标方面取得了持续进展。

“经过第二季度的困难,我们在第三季度取得了与我们设定的战略目标相比的进展,并且很高兴地报告我们的美国可比增长与上半年相比有所改善,”首席执行官Stefano Pessina表示。“我们将继续积极应对快速变化的趋势,并已经看到美国零售销售和处方增长的改善,并且在实施转型成本管理计划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这使我们有信心重申2019财年的指导意见以前提供的。“

沃尔格林股票在交易开始时的股票价格上涨了3.15%,此前公布的收益为每股54.20美元,这一举措仍将使年初至今的股价下跌约2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