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9 10:25:28

小米Redmi 7A即将在印度推出了解这款预算手机的所有细节

小米将于下个月在印度推出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有了这两款手机,该公司还计划推出#SmartDeskkasmartphone,即Redmi 7A。该公司尚未正式发布Redmi 7A的发布日期。这款手机可以与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一起推出,也可以在K系列之前推出。Redmi 7A已经在一些国际市场上正式上市。预计Redmi 7A可能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439芯片组。

谈到规格,Redmi 7A中的5.4英寸IPS LCD显示器可以配备HD +分辨率。这款手机将配备高通Snapdragon 439芯片组3GB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谈到相机,Redmi 7A的正面和背面都有一个传感器。前面将提供一个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面板上有一个13MP的摄像头传感器。这款手机适用于基于Android 9 Pie的MIUI 10。这款手机将配备10W充电器和4000mAh电池。

谈到价格, Redmi 7A在中国的售价为549元。印度价格约为5,500卢比。这个价格是2GB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在中国,Redmi 7A推出了两种版本--2GB RAM / 16GB存储和3GB RAM / 32GB存储。它的3GB RAM型号售价为599元,中国约为6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