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6 10:30:10

小米Redmi K20 Pro售价不到400美元 包含Snapdragon 855

在红米手机K20 Pro的南瓜,廉价的手机永远只能有中端处理器的推定。它通过在价格低于400美元的手机中包含Snapdragon 855芯片来实现。请记住,OnePlus 7 Pro具有相同的处理器,价格为750美元,而售价400美元的Google Pixel 3a具有Snapdragon 670。

K20 Pro的其余技术意味着,它甚至超越了小米支持的Pocophone F1,成为了梦想中的低成本,高规格的智能手机讨价还价。从未听说过Redmi吗?现在是小米的子品牌。在以自己的名字作为中国制造商的高性价比产品系列花费数年之后,Redmi在2019年初被拆分为自己的品牌。

不仅仅是使Redmi K20 Pro如此物超所值的Snapdragon 855。正面有一个6.39英寸的OLED屏幕,没有缺口,因为20兆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可以处理自拍情况。背面是三个摄像头镜头,主要传感器是Sony IMX586,这是在小米Mi 9和OnePlus 7 Pro上看到的相同的48百万像素摄像头。它与第二个13百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和一个8百万像素的远摄镜头结合在一起,实现2倍光学变焦。

4,000 mAh电池为K20 Pro供电,并使用27瓦快速充电系统进行充电,据称大约需要70分钟才能达到最大电量。内存和存储容量可供选择,此外还有一个MicroSD卡插槽,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及位于Android 9 Pie上方的小米MIUI 10。弯曲的后面板在许多图像中看起来都很漂亮,带有疯狂的火焰图案,使红色或蓝色模型真正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最便宜的6GB / 64GB Redmi K20 Pro将于6月初在中国发布,价格约为360美元。具有8GB RAM和256GB存储空间的最昂贵版本的价格约为435美元。Redmi还发布了标准K20,该标准具有相同的屏幕技术,但是将855替换为Snapdragon 730芯片,并进行了其他一些技术更改以进一步降低价格。

Redmi K20 Pro不太可能在美国发布,但很有可能会在欧洲和英国上市,Redmi品牌已经在小米的零售店和网上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