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15 16:52:00

小米Mi 9T Pro在欧洲上市看起来很划算

上周,我们看到了小米Mi 9T Pro(Redmi K20 Pro)的第一家欧洲商店上市,由一家荷兰零售商提供。现在,小米荷兰Facebook页面已确认该设备将于8月20日发布。

事实上,Facebook页面透露该设备将在比荷卢经济联盟市场(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推出。希望其他国家的欧洲消费者不必等待太长时间才能使该设备进入市场。

如果您错过了下面的原始故事,荷兰零售商以6GB / 64GB型号的起价为429欧元(约合481美元),而6GB / 128GB变体的价格为479欧元(约合537美元)。

原创文章,2019年8月8日(上午02时24 ET):将红米手机K20专业可以说是性价比的智能手机最佳值的2019年,目前在中国和印度都可用。我们已经看到今年早些时候标准的K20作为Mi 9T在欧洲上映,但看起来Redmi K20 Pro也在路上。

根据WinFuture,Mi 9T Pro(也称为Redmi K20 Pro)在荷兰零售商和官方经销商Belsimpel的网站上列出。

该零售商列出了6GB / 64GB版本,价格为429欧元(约合481美元),远远高于印度起价(~406美元)。此外,印度用户获得128GB的存储空间作为基本型号。需要更多存储?那么,零售商将这款128GB型号列为479欧元(约合537美元)。

这并不一定代表欧洲其他地区的官方Mi 9T Pro价格,但我不认为价格在正式推出时会朝着任何一个方向发生重大转变。无论如何,它仍然是欧洲更便宜的旗舰手机之一。

Mi 9T Pro包含Snapdragon 855芯片组,6.39英寸AMOLED屏幕,带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以及4,000mAh电池,27瓦充电。小米的设备还提供了一个200万像素的弹出自拍相机,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三重奏(48MP,13MP超宽,8MP 2倍长焦)和一个3.5毫米端口。

我们自己的Dhruv Bhutani在他的Redmi K20 Pro评论中赞扬了这款手机,称这是经济实惠的旗舰产品。

“Redmi K20 Pro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优惠的产品之一。它在价格上削弱了OnePlus 7和Asus Zenfone 6,同时提供了类似的规格,“他当时指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