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22 16:48:25

Oppo A5F11 Pro降价至2,000卢比知道新价格

Oppo已将其两款智能手机Oppo A5和Oppo F11 Pro的价格降低了2,000卢比。孟买零售商Mahesh Telecom已通过其Twitter句柄提供了此信息。Oppo A5的价格为12,990卢比,现已上市,价格为11,990卢比。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降低了1000卢比。Oppo F11 Pro的售价为20,990卢比。这款智能手机现在的价格为18,990卢比。这款智能手机的价格降低了2,000卢比。这两款智能手机都可以在线下商店以较低的价格购买。

Oppo A5具有6.2英寸HD Plus显示屏。手机显示屏的分辨率为720x1520,纵横比为19:9。这款智能手机配备4GB + 64GB存储空间。您可以通过microSD卡增加其内部存储空间。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背面提供了双后置摄像头设置。它的主后置摄像头被赋予了13百万像素,而辅助后置摄像头被赋予了2百万像素。它具有用于自拍的8百万像素相机。

谈到最近发布的Oppo F11 Pro的功能,它具有6.5英寸的Full HD Plus显示屏。该手机具有弹出式自拍相机和48百万像素的后置相机。Oppo F11 Pro可在MediaTek Helio P70 Octacore处理器上运行。这款智能手机配备6GB的RAM和64GB的内部存储,可通过microSD卡将其内存增加到256GB。该手机提供两种颜色选择:Thandag黑色和Arora绿色设计。

该手机具有4,020 mAh电池,并支持VOOC 3.0快速充电。谈到手机的摄像头功能,背面有一个双后置摄像头。主传感器已分配48兆像素,而辅助后置摄像头已分配5像素。该手机具有一个16百万像素的弹出式摄像头,用于自拍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