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11 14:23:54

讲解苹果系统如何使用ActivationLock防盗

关于苹果系统如何使用ActivationLock防盗的问题大多数用户想要了解清楚,经过雪儿深入研究后得出一些苹果系统如何使用ActivationLock防盗一些从官方的建议中整理了下面的方法、相关资料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新系统中有一个亮点就是Activation Lock,该功能是将用户帐号和手机永久绑定,当别人想要关闭这个功能时需要输入帐号密码。

下面来看看Activation Lock怎么用

一、如何打开Activation Lock :

1、Activation Lock 功能是在 Find My iPhone 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Find My iPhone只是可以找到这个手机位置,但是别人一样可以正常使用iPhone.如果打开Activation Lock,当你的手机丢失之后,你可以在iCloud网站上启用该功能,下次小偷解锁的时候就需要输入帐号密码才能解锁。

2、首先检查iPhone手机,点击设置---通用---关于本机,确保使用的最新iOS 7.0以上系统的系统。

3、打开手机的定位功能。设置---隐私---定位服务, 先打开定位服务,然后选择最后一个查找我的iPhone,打开查找iPhone并且显示图标。

4、启用iCloud功能。iCloud类似一个同步网盘,启用后手机上的所有信息都可以同步到云端。点击设置---iCloud进入---输入账号,进行登陆。

5、iCloud下面最后一项是查找我的iPhone 请打开,现在Activation Lock功能就打开了。下面再来说说如何使用Activation Lock.

二、如何使用Activation Lock

1、当你的iPhone手机丢失之后,首先在第一时间登陆iCloud官方网站输入帐号密码登陆,点击查找iPhone

2、进入后,iCloud会根据手机的定位信息进行搜索,找到iPhone手机位置,点击绿色圆点,选择丢失模式。

3、如果你的手机此前未设置锁屏密码,点击丢失模式后,会提示你设置密码。

4、然后输入用于联系备用电话号码。

5、输入给丢失的iPhone发的信息,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6、完成后,可以在iCloud上看到启用丢失模式。

7、同时在丢失的iPhone手机上会收到刚才你编辑的信息。

8、即使其他人想要关闭这个功能,也需要输入apple 帐号、密码才能解锁。

9、如果别人想采用开发者模式重新安装系统,结束之后重启iPhone 仍然会提示输入帐号进行激活,否则无法使用手机。

10、iPhone 手机只能使用首次激活的帐号,其他帐号不能使用。

注意事项:

1.在购买二手iPhone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该功能,如果卖家打开了一定要记得让对方关闭。

2.iPhone需要开启定位功能

3.需要打开iCloud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系统iOS7新防盗功能防扒ActivationLock相关资料,如果有更直接的办法与使用方式欢迎传授与交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