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27 11:58:28

联想正准备推出首款配备Snapdragon 855芯片组的5G智能手机

联想正准备推出首款配备Snapdragon 855芯片组的5G智能手机。联想副总裁常程通过微博上的帖子提供了此信息。Chang Cheng没有提供有关此手机将启动多长时间的信息。根据消息,Snapdragon 855芯片组可能会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推出。在这种情况下,可以在此时启动5G智能手机。

其他公司也在致力于5G智能手机:

除了联想,Oppo,华为和OnePlus也在开发5G手机。华为声称该公司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推出5G手机。OPPO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与高通建立5G手机合作伙伴关系。同时,OnePlus还声称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旗舰智能手机,该手机将支持5G。据媒体报道,三星可能很快会推出Galaxy S10旗舰5G智能手机。

最后,Vivo还准备在明年推出支持5G的智能手机。此手机将使用Qualcomm X50 5G NR调制解调器。除了与高通合作开发5G调制解调器的Vivo外,它们还包括小米,诺基亚,索尼,LG和中兴。

高通推出X50 5G调制解调器:

高通公司创建了世界上第一个完全集成的5G NR mmWave和6 GHz以下RF模块。QTM052毫米波天线模块和QPM56xx低于6 GHz射频(RF)模块将与最近启动的Snapdragon X50 5G调制解调器配对。利用毫米波网(mmWave)进行5G连接的最大挑战之一是,中断5G信号非常容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