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0-09 16:19:01

最便宜的带有三后置摄像头的手机M10和M20现已发售

韩国公司三星上周在印度推出了其M系列最新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M30。这款智能手机的初始价格为14,990卢比。这款智能手机可与中等预算范围的智能手机诺基亚6.1 Plus竞争。从今天中午12点开始,该智能手机将通过在线渠道进行首次闪购。

三星今年还推出了其M系列智能手机,采取与中国智能手机公司小米,华硕,Realme相同的策略。M系列的前两部智能手机,三星银河M10和三星银河M20,已于今年第一个月推出。三星Galaxy M10已可用于开放式电池。同时,三星Galaxy M20的闪存销售也在今天进行。

三星Galaxy M10,M20和M30价格

三星Galaxy M20的基本版本(3GB + 32GB)售价为10,990卢比,而另一个版本(4GB + 64GB)则定价为12,990卢比。然而,三星Galaxy M30基地变种(4GB + 64GB)的价格14,990卢比,而卢比17990的其他变体(6GB + 128GB)。三星Galaxy M10的基本版本(2GB + 16GB)售价为7,990卢比。而它的另一个变体(3GB + 32GB)售价为8,990卢比。您可以通过任何在线渠道购买Galaxy M10。

三星Galaxy M20功能

Galaxy M20具有6.3英寸的Full HD Plus显示屏,纵横比为19.5:9。手机具有Exynos 7904处理器。谈到摄像头功能,手机配备了双后置摄像头,其主传感器的像素为13兆像素,辅助传感器的像素为5兆像素。手机配有8百万像素自拍相机。该手机具有5,000mAh的强劲电池和USB Type-C端口。该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Oreo 8.1操作系统的Experience 9.5UI上使用。

三星Galaxy M30功能

Galaxy M30具有6.4英寸Full HD Plus 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19:9。手机具有Exynos 7904处理器。说到相机功能,手机配备了三后置摄像头,其主要传感器的像素为13兆像素,两个辅助传感器的像素为5百万像素。手机配有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该手机具有5,000mAh的强劲电池和USB Type-C端口。该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Oreo 8.1操作系统的Experience 9.5UI上使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