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3 16:28:56

美国工作室Ro Rockett Design已在爱达荷州的荒野中完成了家庭度假活动

美国工作室Ro Rockett Design已在爱达荷州的荒野中完成了家庭度假活动,爱达荷州坐落在石头基座上,该基座被抬起以避免洪水泛滥,并能捕捉到周围景观的最佳景观。

Teton Residence是3300平方英尺(307平方米)的房屋,位于Teton山谷内Driggs的偏远地区。

位于洛杉矶和旧金山的Ro Rockett Design需要加高房屋以避免洪水和季节性径流的问题。根据该公司的一份声明,该设计创建了一个“紧凑,高效,侵入性最小的房屋,可以修复到恢复的景观中”。

房屋的质量包括两个彼此叠放的体积:一个石头基座和一个木板覆盖的上层。入口面向直接通往楼上的主楼梯,而一楼则包含一个两车位车库,两间卧室,一间浴室和大量存储空间。

在顶层,南半部由开放式厨房,起居室和饭厅占据,两侧开有玻璃,通向一个有盖露台。主卧套房占另一半,包括家庭办公室,步入式衣橱和私人浴室。

Ro Rockett Design表示:“该程序的主要起居区和主人套房位于较高的灌木丛和灌木丛上方,以捕捉广阔的景观和山脉景观。” “突出的景色是通过巨大的玻璃开孔构架的,这些开孔直接通往有盖的门廊。”

在整个家庭中,建筑师使用景观形成的地质运动(例如剪切和推力)来影响设计。该工作室说:“由此产生的胶印形式将公共区域与公共区域和私人区域分隔开,形成了既能白天又能通风的百叶窗,以及具有双重高度的天窗式流通区。”

罗克特(Ro Rockett)为该项目选择了现代风格的装饰。该团队试图将外部材料与现场景观联系起来,在地面层使用土色砖石,在高层使用深色木板。

建筑师Paul Hirzel 在爱达荷州的另一个项目也被取消以避免洪水问题。在该州的度假胜地太阳谷,奥尔森·昆迪格(Olson Kundig)完成了一套具有多种自动化功能的房屋,例如可伸缩的玻璃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