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7 15:39:50

LG最新的超细4K显示器有一个独特的旋转铰链

LG的Ul traFine监视器范围最著名的是它的5K和4K显示器,它们将伟大的MacOS集成和图像质量与枯燥的工业设计结合起来。该系列的最新条目仍然有一个乏味的黑色底盘,但我不会说它无聊。LG的UltraFine Ergo使用一个夹子将自己固定在你的桌子后面,给你一个铰链,在如何定位面板上有一吨的灵活性。你甚至可以把它向后弯曲以面对相反的方向。

规格上,这是一个32英寸的4K显示器,刷新率为60赫兹,FreeSync支持,350nits的亮度,和95%的P3色域覆盖。像素密度远低于较小的UltraFine4K显示器,尽管在这种大小下,您至少应该能够以本机4K分辨率运行它,而不必采用缩放。它有一个USB-C端口为笔记本电脑供电,这是给它提供显示信号,但不像其他Ul traFine显示,它也有HDMI和Display Port输出。

与苹果认可的前辈相比,UltraFine Ergo更像是一款专注于Mac的产品。例如,没有Thunder bolt3,所以它的USB-C端口不会充电一个MacBookPro运行在完全倾斜。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有外部物理控制来调整亮度等设置,这是以前使用Ul traFine显示器与Windows的最大障碍,但LG正在用Windows设备在其新闻材料中描述显示器。LG去年也发布了一款更为常规的32英寸Ul traFine4K显示器。

超高端Ergo是LG下个月CES展阵容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三个新的游戏模型和一个超高端超宽。38英寸3840×160038WN05C拥有Thunder bolt3支持、144Hz刷新率、1ms Nano IPS曲面显示器、VESA Display HDR600和G-Sync兼容性,这使得它听起来像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全面-尽管可能是一个非常昂贵的。

然而,在这一点上,我们将不得不等待CES来找到更多关于这些监视器何时会被释放以及它们会让你回到多少位置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