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07 14:12:41

HTC G8是一款关注度较高的安卓智能机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HTC触控手机的简约设计风格

HTC G8(Wildfire)是一款关注度较高的安卓智能机,外观设计方面延续了HTC触控手机的简约设计风格,106.75×60.4×12.19mm的三围机身,手握感还不错。并且背部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灯功能,在夜间也不影响拍摄。9月23日,商家最新报价为1320元(黑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泡泡网深圳分站4月19日 HTC G8今日的市场促销价为1510元,该机的的标准配置原装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光盘及说明书。经销商为了庆祝店铺开张,商家承诺凡在本店铺购机就有大礼包赠送:水晶壳、屏幕贴、布袋、挂绳(随机赠送不区分颜色,如要需求请提前说明)、读卡器,喜欢的朋友欲购从速!

HTC Wildfire采用了常见的直板触控造型,其装备了一块3.2英寸TFT触控屏,支持多点触控,但是QVGA级别的分辨率并不太令人满意,系统方面,该机搭载了Android智能系统,有着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可玩性非常高,硬件上则是配备了一颗主频为528MHz的处理器,内置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蓝牙、WIFI等功能更是一个不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