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9-09 17:35:07

提高透明度有助于降低成本同时解决市场安全问题

据迪拜Sibos市场基础设施论坛的小组成员称,提高透明度有助于降低成本,同时解决市场安全问题。小组成员表示,市场参与者尽可能降低成本之间存在固有冲突,同时也满足监管要求以提高安全性。

Clearstream International的运营主管Mathias Papenfuss表示,透明度对于降低金融体系内的系统性风险至关重要,但表示监管机构和市场基础设施提供商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行业和监管机构采取的方法存在一个经典的困境。从我们作为交易后服务提供商的角度来看,它的全部意义在于降低成本并提高我们的运营效率。对于监管机构而言,一切都是为了提高安全性和降低风险,而且并不总是有一个明显的解决方案,“他解释说。

虽然降低成本和提高安全性通常会产生争议,但提高透明度可以提高可靠性,同时还可以实现业务的持续和高效的灾难恢复。

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DTCC)的董事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拉里汤普森表示,透明度是监管机构的关键目标,有效实施这一目标将提高效率并改善市场安全。

“透明度驱动一切; 如果您拥有透明的市场,那么您的中央对手方(CCP)将会更好地运作,您的中央证券存管机构(CSD)在管理运营风险方面将更有效率,您将能够更加显着地削减成本,“Thompson说。

他认为,为了防止纳税人不得不承担未来金融危机的成本,必须降低金融体系的风险。然而,他说,将风险透明化以便识别和处理风险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有效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