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4 14:12:38

单户住宅建筑面积缩减至历史最低水平

NAHB说,地段大小的区域差异在很大程度上受密度分区规定的影响。新英格兰地段往往更大-是全国中位地段面积的2.6倍-因为偏好低密度住宅小区。另一方面,太平洋地区发达土地的短缺-其中包括旧金山、波特兰、OR和西雅图的热门住房市场-迫使可建造的地块规模变小。

根据NAHB,山区(0.17英亩)和西南中部(0.16英亩)地区的中位批号也在缩小,但东南中部地区的批号仅次于新英格兰,略低于三分之一英亩。

根据5月NAHB的一项调查,建筑用地供应量处于历史最低水平,64%的住宅建筑商发现所在地区的供应不足。建筑商最难找到优质的“A”地段,而西方-这与NAHB在最近的报告中的太平洋地区-有最多的受访者声称他们的供应量很低。

另一项NAHB调查,即2月份NAHB/Wells Fargo住房市场指数,发现59%的房屋建造者认为高成本和低可用性是仅次于熟练劳动力短缺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