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06 10:34:49

据报道三星Galaxy Fold由于7mm屏幕边框间隙而失败

根据拆解专家iFixit的一份报告,三星的可折叠手机平板电脑混合型Galaxy Fold因屏幕边框有7mm的间隙而遭遇灾难性故障 - 一个可以使屏幕弯曲的孔,但也允许碎片进入外壳。这种不同寻常的设计选择极大地限制了Fold的寿命,该公司表示:“[S]会不小心进入,这是屏幕的窗帘。”

原定于4月26日发布的Galaxy Fold将成为第一款主要制造商的折叠式手机平板电脑混合动力车,继1月首次推出的Royole's plasticky FlexPai之后,它 采用了与Galaxy名称相当的金属外壳。但三星显然在与Fold的屏幕覆盖方面挣扎,选择使用薄塑料薄片而不是传统玻璃来增强显示器的灵活性。早期的测试人员发现薄塑料像临时屏幕保护膜一样看起来和剥落,导致要求释放延迟。

iFixit的拆解表明Fold的边框非常精致。该报告指出,它们提供的显示屏覆盖范围仅为2毫米,但“显然不够灵活,无法跨越折叠”,并暗示它们“可能随着时间推移而剥离”。

然而,更大的问题是,即使胶片没有被移除,屏幕也很容易损坏。审稿人注意到,屏幕的柔软覆盖物在从碎片进入后出现凹陷,起泡或膨胀。在某些情况下,柔性屏幕仅在使用数天后部分或全部失效。

这个差距可能是工程疏忽,因为该团队专注于完善设备折叠铰链的机械运动,iFixit表示没有“铰链进入保护”。在宣布Galaxy Fold发布的不确定延迟时,三星表示其初始检查损坏的设备发现外壳内的物质和可能的铰链损坏。

三星尚未为Galaxy Fold的发布设定新的约会,但已承诺在几周内公布时间表。虽然昨天晚些时候的一份报告称一些AT&T客户服务代表声称该设备将在6月发货,但三星尚未确认任何时间,并且本周仍在收集测试单元进行评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