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16 17:11:31

戴尔7400 2合1实现了企业价值主张

早在5月份,戴尔 就 推出了Latitude笔记本电脑的业务线, 同时 推出了新的 统一工作空间。 我已经完全覆盖了戴尔的 统一工作空间以及更新 的Latitude 笔记本电脑系列, 现在我想专注于 我 对Latitude 7400 2-in -1的个人 体验 。在我们进入Dell L atitude 7400 2合1之前, 首先谈谈Latitude 7000系列是很重要的 。

Ť 他 戴尔 的Latitude 7400 2合1 的重点是管理,企业用户 的工作流程 和TH Ë7000 小号eries是 溢价 纬度 线。 直到 在 过去的 五年中, 设计小号 商务笔记本电脑的 并没有致力于成为美观 悦目的进行了优化 的耐用性,低成本和 功能。 这方面的一个很好的例子是联想 经典 的ThinkPad “T” S eries, 其中哈sn't 改变 它的外观显着 ,因为他们是厚呃笔记本电脑 和c ustomers会看看 联想的 X系列 的新设计。 戴尔推动Latitude系列更时尚,更紧凑的举措 是由千禧一代,工作游戏不平衡以及改进便携性的需求所 驱动的。

那么,如何在新的 戴尔Latitude 7400 2合1 辜负其 v ALUE命题?

精致的设计

戴尔公司已经 成为在使2合1笔记本电脑赫然好 作为与XPS 13 2合1展示, 以及 戴尔Latitude 2合1也不例外。 戴尔借编双铰链德小号IGN 令人印象深刻的XPS 2合1 作为 纬度7400 2合1的边框都变得那么瘦。 该框架由25%的 更薄 比纬度 7390 2合1 从去年开始, 并且 最重要的是, 戴尔留有接近传感器和相机 顶部挡板。 这需要戴尔 大约三代XPS笔记本电脑从底部挡板上取下相机 返回顶部。 Ť o包括相机和多个传感器,它是一个 成就 其自身的。

7400 2合1纬度 是 打造出的 机加工 铝合金,而比去年 同期的 碳 解放军小号抽动。甚至thoug ħ 的aluminu m是 一个 更重的材料比过去 一年的 碳塑料, 纬度7400 2合1仍在3重量 磅。用 s 标准52 Whr电池配置。凭借其无边框显示屏,机箱非常小巧,与 传统企业笔记本电脑的 13英寸机箱相匹配。

我知道我第一次在CES 2019上看到Latitude 7000的设计,它将成为赢家。加工铝合金并不像其他品牌那样难以实现,但是戴尔将其拉下了。 凹陷的磨砂键盘甲板也是独一无二的。 我还注意到从键的两侧漏出的光线较少,没有完全密封的键很难做到 。向戴尔工业设计 和机械工程 团队致敬。

规格 和性能

纬度7400 2合1 上运行 一个15- 瓦最大 我NTEL 8 个 根核心 i7的 8665 ù 锐 处理器(又名Kaby 湖)与4芯和8个线程 操作 为1.9GHz 。 Latitude 7400二合一 可以拥有高达16G B 的内存 和 高达n M.2 2T B PCIe SSD 。 我戴尔的借用设备有 16GB内存和500GB SSD,足以满足我的使用需求。

戴尔称,它 的自适应散热性能, 以“S ense它的环境和调节性能相应地控制温度”,并使用 GORE保温 ,以 即时通讯证明热 性能。我没有做任何特定的测试来 测试节流,但我不认为戴尔会提出索赔,如果不是这样的话。 在我的用例中我感觉系统非常高效,本质上是Microsoft 365.我没有编辑视频或玩游戏。

我很高兴的是,7400配备了一个可选的千兆级的LTE选件 ,因为我不认为没有笔记本电脑 它 是真正的“移动”。

电池寿命

当戴尔公司 表示,7400 2合1 ç 乌尔德 得到 24小时的续航时间,我预计大约为1 2 个小时的 工作 电池寿命。 这不是因为我不相信戴尔的MobileMark测试,而是因为我不 相信MobileMark是对工作电池寿命的良好测试。

虽然我没有 做任何 科学的 电池续航时间基准,根据我的使用模式(微软365无线网络 上,亮度50%时,Windows 10 专业版1809 ),我取得了 超过 10 个小时 与 6单元,78 瓦时 电池。 马克Hachman在 PC世界拿到了18+小时的连击效果与78瓦Ÿ [R 电池 选项, 通过循环一个 地方, 4K视频 上高于平均亮度水平。 我不做循环视频测试 只 播放视频点击 SoC 上GPU上的一块晶体管 。 好的一面,它确实击中了显示屏。 史蒂夫Schardein 在 笔记本电脑检查 做了 一个 的Wi-Fi 网上冲浪 是基准 在12小时内跑了一点点。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更现实的电池寿命TES 牛逼。

有两个因素 是 我 贡献最大的 最大 全天电池续航时间 将是戴尔实现1W显示和选择 一个78 w ^ ^ h [R 电池,而不是56 w ^ ^ h [R 电池。 笔记本电脑和CPU 的屏幕是笔记本电脑中 耗电量最大的两个部件,而更大的电池总是意味着更多的果汁。Ö 的这个所有n顶部, d ELL包括在其ExpressCharge技术 和升压ExpressCharge技术 进行充电面糊ÿ 到80%在1小时内 ,20分钟35% 。 戴尔还提供外接电池 , 可提供高达65Wh的功率,还可为其他设备充电。USB Type- C移动电源可以为笔记本电脑充电 , 从其中一个端口传输数据,并 同时为另一个设备充电。

Express Sign -In :功能 还是 噱头?

Latitude 7400二合一相机和接近传感器通过Express Sign-In提供商务笔记本电脑所需的安全性,同时也随时准备就绪。Express Sign-In使用屏幕顶部的接近传感器来检测用户何时在场并唤醒笔记本电脑。在Windows Hello的帮助下,它还可以免提解锁设备。当用户通过锁定设备离开并且仅为用户解锁时,Express Sign-In以相同的方式作出反应。

Express Sign-In可以通过两种方式之一进入市场。它可以像许多人期望的那样噱头,或者它将是一个方便的功能,可以增强用户随时随时的体验,并提供额外的安全性。某些情况,例如处于触发接近传感器的繁忙工作区域,可能会引起对其有用性的担忧。这并不是说你可以告诉人们停止在你的电脑旁边走路,因为它正在试图睡觉。然后,您可以在这种情况下将其关闭,并在有用时使用它。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甚至不需要将其关闭,因为它可根据您离开的时间配置为睡眠或唤醒,反之亦然。大多数时候,Express Sign-In按设计工作,在我离开工作区时锁定系统,在我回来时打开并登录。每四个小时一次,

显示

占地14英寸的笔记本电脑的屏幕尺寸小于14英寸。但是,Latitude 7400二合一显示屏的显示屏尺寸为14英寸,占地13英寸。Latitude 7400 2合1配有FHD(1920x1080)触摸显示屏,无法升级到更高分辨率。戴尔为实现1瓦显示器做出了一些牺牲,只有一个屏幕分辨率就是其中之一。对屏幕的另一个牺牲是亮度略低于300尼特。

连接

Latitude 7400 2合1具有与去年的Latitude 7400 2合1相同的端口,除了音量摇杆和电源按钮不再位于笔记本电脑的侧面。两个USB C型端口中的一个用作电源传输端口。还有一个支持CAT 18的千兆LTE宽带连接,这是高通公司最快的PC LTE调制解调器,它与Windows 10动态网络配合使用,可在WiFi不在时连接网络。戴尔还提供Thunderbolt 3.0基座,最多可为三个4k显示器供电。

音频组合插孔

Micro SD读卡器

Micro SIM卡插槽(可选)(仅限WWAN)

USB 3.1 Gen1(带功率分配)

高贵的锁槽

6.带有Power Delivery和DisplayPort的2x Thunderbolt 3

HDMI 1.4

USB 3.1 Gen1(带功率分配)

智能卡读卡器(可选)

可管理性和安全性

与其他Latitude笔记本电脑一样,Latitude 7400二合一将成为首批利用戴尔统一工作空间的笔记本电脑之一。Unified Workspace是一种从云中部署,保护,管理和支持几乎所有设备的解决方案。Latitude 7400 2合1还具有其他可管理性和安全性功能,如vPro,Workspace One,TPM 2.0和FIPS 201读卡器。英特尔的博锐是一个通过实施硬件增强的安全功能来提高安全性和可管理性的平台,这些功能有助于减少软件级攻击并实现降低成本和PC正常运行时间的设备管理。Workspace One是另一个工作区平台,可管理和保护任何设备上的任何应用程序。TPM 2.0是TPM 1.2的升级版,它是一种安全的加密处理器,旨在执行加密操作。可选的读卡器是FIPS 201读卡器,是美国联邦政府标准,规定了联邦雇员和承包商的个人识别验证要求。戴尔还为Latitude 7400二合一提供Pro Deploy客户端套件,Pro Support和Pro Support Plus,为您的设备提供更多控制和支持。

耐用性和可维护性

与Apple MacBook等消费类设计不同,Dell 7400 2合1专为耐用性和可维护性而设计。它通过了MIL-STD 810G测试。这是一套包含振动,海拔,温度和湿度军事标准的13项测试。您可以在此处查看美国国防部的测试详情。此外,与消费者二合一不同,7400二合一设计可供IT商店使用。内存被焊接下来,但SSD是M.2并且可以更换,这对政府,医疗保健和金融商店很重要。与其他Latitude不同,但与其他二合一不同,7400二合一显示器必须由戴尔维修中心替换,因为铰链机制。

结束语Dell Latitude 7400二合一旨在满足当今托管企业的需求,这包括满足IT需求,同时满足更多移动和注重风格的员工的需求。新的铝制设计更时尚,更具吸引力,不会牺牲生产力和功能。较薄的边框为戴尔的Express Sign-In使用的接近传感器留出了提高工作效率的空间。快速登录是一种噱头,直到您使用没有它的计算机。即使Express SignIn功能对您不具吸引力,Latitude 7400 2合1还具有许多其他功能,使其成为一款出色的笔记本电脑。戴尔拥有Latitude 7400 2合1注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