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1 10:25:07

Vivo S1的照片配备显示屏指纹传感器和三重后置摄像头

Vivo S1将于8月7日在印度推出。这款智能手机最近在巴基斯坦推出。它可以在中等预算范围内推出。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在手机背面。此外,Waterdrop Notch功能也在其前面。在功能方面,这款智能手机将如何与全球变体相比,只有在推出后才会知道。然而,它的外观和设计非常有吸引力。今天我们为您带来了这款智能手机的独家图片。

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该智能手机的功能,它是充满6.38英寸已经被浏览Super AMOLED显示屏。手机显示屏的宽高比为19.5:9。手机的屏幕与机身比率已达到89.98%。

显示屏顶部有一个Waterdrop Notch功能,其中安装了一个32万像素的自拍相机。手机显示屏随附显示功能,手机还配有显示屏指纹传感器,确保安全。

该手机已推出6GB RAM和128GB存储选项。为了给手机供电,它拥有4,500 mAh的强劲电池。这款手机采用MT6768 Octacore 12nm处理器。手机具有超级游戏模式,游戏爱好者会喜欢。

谈到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背面设有三重后置摄像头。它的主后置摄像头已经获得了1600万像素,而另外两台摄像头已经获得了800万像素和2百万像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