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02 11:55:53

现在手机电池将在印度制造许多人将获得就业

智能手机,笔记本电脑,汽车和许多设备中使用的锂离子电池现在将在印度制造。为此,印度政府,印度手机协会和Munoth工业公司正在蒂鲁伯蒂市安得拉邦建立第一家制造工厂。

1700人将获得就业:

周三,Munoth Industries宣布成立锂离子制造工厂,称该工厂将成为印度移动产业的生命线。该工厂将分三期建设,投资额为799千万卢比。该工厂投产后,将有大约1,700人获得就业机会。

手机将很便宜:

印度手机协会主席潘卡伊·莫欣德鲁(Pankaj Mohindru)与Jagran交谈时说,随着该工厂的启动,手机的价格可能会下降。目前,在印度进行移动组装的所有公司都要求从外部购买电池。因此,其成本很高。锂离子电池的组装和包装单元在该国大量存在,但是没有一个电池制造单元。该工厂将成为该国第一家核心组件工厂。

印度制造计划的一部分:

Mohindru进一步表示,该工厂是根据印度政府的“印度制造”计划建立的,印度政府将拥有该工厂25%的股份。该工厂的建立不仅将有利于移动行业,还将有利于工厂健康部门和汽车部门。

卫生和汽车行业也将受益:

锂离子电池被用于卫生领域的许多现代设备中。除此之外,在未来几年中,印度的电动汽车还将增加。美国汽车公司特斯拉生产锂电池动力强劲的汽车。

该国目前每年在手机中使用400至5亿个锂电池,而超过1亿个电池用于移动电源。印度大约有10亿手机用户。

安得拉邦政府提供了30英亩土地:

Munoth Industries董事长Jaswant Munoth表示,安得拉邦政府已在安得拉邦工业基础设施公司的支持下提供了将近30英亩的土地来建厂。Vikas Munoth在与Jagran交谈时说,政府也为此提供了补贴。

关于在印度北部建立制造部门的问题,维卡斯说,目前,该公司的重点是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和安得拉邦,那里的政府也给予了支持。将来,可以与北方邦政府进行谈判,以在印度北部建立工厂。

印度政府电子和信息技术部部长Ajay Prakash Sahni在与Jagran交谈时说,锂离子电池目前正在印度进口和组装。首先,我们将在该国建立第一家制造工厂。

政府将针对电子废物采取有意义的步骤:

同时,关于锂电池产生的电子废物对环境造成的破坏,他说印度政府将为此制定新的政策。目前,已经在北方邦的莫拉达巴德和卡纳塔克邦的班加罗尔建立了处理电子废物的中心。将来制定该政策后,政府将朝着这个方向采取有意义的步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