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8 17:39:29

Kony被独立研究公司评为低代码开发平台的领导者

数字银行和低代码开发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Kony,Inc。今天宣布,它已被独立研究公司Forrester Research,Inc。评为AD&D专业供应商的顶级低代码开发平台中的“领导者”。通过对28项标准的深入评估,Kony在两个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愿景和战略,以及培训,社区和市场。Kony还在“当前产品”类别中排名前三,其中包括三个高级标准:应用程序开发工具; 适用于平台和应用管理员的工具; 和App部署,ops工具和功能。

在Forrester Wave™:针对AD&D专业人员的低代码开发平台,2019年第一季度,这家独立分析公司研究,分析并评分了该领域十三家最重要的供应商。Forrester Wave™研究的作者John R. Rymer和Rob Koplowitz在报告中指出,“Kony的移动优先方法既快速又创新,具有创建用户体验的深层功能,非常受参考客户的青睐。对开发流程和治理的支持非常出色,如果用户愿意,该平台还支持使用外部工具。而Kony已开始在其平台(从银行业务开始)生产SaaS应用程序,这将为客户带来新的价值。“

“全球市场的赢家和输家将取决于他们是否能跟上下一代数字创新的步伐,”Kony,Inc。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E. Hogan说道。“本周,我们宣布Kony Quantum帮助组织跨越式发展市场,以光速创新。借助Kony Quantum,公司可以为网络和移动设备构建最简单,功能最强大,最复杂的企业级应用程序。Kony Quantum是Low-Code无限制的缩影。我们很高兴被Forrester评为快速发展的低代码开发市场的领导者。“

Forrester Wave™方法包括严格的调查流程和基于场景的演示,解决当前的产品,战略和市场存在。对于该报告,Forrester评估了十三个最重要的低代码开发平台供应商的优势和劣势。

下载免费的Forrester Wave™:面向AD&D专业人员的低代码开发平台,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

除Forrester Wave报告外,Kony还在Forrester Wave™:数字体验开发平台2018年第二季度报告中被评为顶级数字体验开发平台供应商中的“领导者” 。Kony还被认为是IDC MarketScape的“领导者”:北美数字银行客户体验平台2019年供应商评估报告。

对于数字银行业务,Kony DBX是 卡拉汉2018年创新系列赛的获奖者,并在2018年美国银行家数字银行业务 活动中获得两项最高荣誉 :亚军最佳展示奖和人物选择奖。

关于Kony,Inc。

Kony 是数字体验开发平台和新兴低代码平台市场中快速增长的领导者; 并且是公认的数字银行业务领导者。Kony Quantum提供低代码,无限制,是下一代低代码应用开发平台,可提供丰富的数字体验。Kony DBX是Kony,Inc。的银行和金融服务部门, 是全球公认的数字银行转型领导者。凭借由业界最知名的平台提供支持的现代无摩擦应用产品组合,Kony DBX使各种规模的银行和信用合作社能够加速创新 - 同时不会影响重要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