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9-05 17:19:10

所有寻求欧洲市场证券管理局监管部门批准的交易存储库现已获得许可

在本周监管机构注册ICE Trade Vault Europe和CME Trade Repository之后,所有寻求欧洲市场证券管理局(ESMA)监管部门批准的交易存储库(TR)现已获得许可。

存管信托和清算公司(DTCC)的衍生品存储库,波兰的波兰中央证券存管处(KDPW),REGIS-TR,Iberclear和Clearstream的合资企业以及伦敦证券交易所的UnaVista在欧洲市场基础设施下获得了许可法规(EMIR)本月早些时候。

最新的注册使在欧洲运营的TR总数达到6个。

作为ICE洲际交易所的一部分,ICE Trade Vault Europe的董事总经理David Peniket表示,他赞赏ESMA对贸易存储库的详细申请流程。“我们很高兴推出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的这一新的基本要素。”

市场参与者将被要求在正式注册日期后的90个工作日,2月12日开始报告EMIR下的所有资产类别交易。

市场上有六个交易存储库,人们一直担心数据碎片化。本月早些时候,在Mondo Visione交流论坛上,客户开发和销售总监Daniel Jude,EMEA,CME集团的资产经理,强调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面临的挑战。

CFTC一直难以理解从美国三家TR中获取的报告数据,“想象有六个或更多的贸易存储库,”他说。

茱迪和DTCC的欧洲和亚洲政府关系部门负责人安德鲁道格拉斯一致同意竞争是好的,但不是在贸易报告方面。“我们都知道,我们必须做的和解是相当复杂的,”裘德说。

道格拉斯预测未来将只有四个或更少的TR,因为有些人会意识到TR业务不是他们想象的那样。

“我们将此视为一项业务,我将业务定义为盈利性业务。从规定中可以清楚地看出,它是作为一种成本效用的运作,“他说。

与此同时,交易后处理解决方案提供商Traiana推出了一种独特的贸易标识符(UTI)管理工具,旨在促进同行之间的UTI交换。

在EMIR下也需要UTI,并且是向TR报告贸易所需的85个数据字段之一。

买方公司一直担心无法按时从经纪人那里获得UTI报告。尽管国际互换和衍生产品协会已经发布了关于UTI发布的指导方针,但ESMA尚未批准任何UTI框架,并将其留给买方和卖方,或场地运营商分配标识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