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2 10:04:03

小米米转5销售米LED电视折扣高达12000卢比

今天是Mi Turns 5细胞的最后一天,该细胞于7月23日开始,此前小米在印度完成了5年。在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中,小米提供了许多优惠。在这方面,小米的许多产品都有很大的折扣。今天是这次拍卖的最后一天。如果你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利用这个促销活动而且你打算购买小米的产品,今天是最后一次机会,可以利用这个细胞下的优惠。除了Rs 5手机和手机上的折扣外,小米还提供电视上的折扣。知道它的细节:

米LED电视4C PRO 80厘米(32):该公司在这台32英寸屏幕的电视机上提供2500卢比的折扣。折扣后,电视价格为12,499卢比。Mi LED电视4A PRO 108cm(43):在这款屏幕尺寸为43英寸的电视机上,你可以在这个电池中获得4000卢比。折扣后,电视价格为21,999卢比。米LED电视4A PRO 80厘米(32):这款型号的另一款机型再次获得2500卢比的折扣,屏幕尺寸为32英寸。降价后,这台电视的订购价格为12,499卢比。

Mi LED TV 4X PRO 138.8cm(55):在这个单元中,不仅小屏幕而且55英寸屏幕尺寸的电视也正在发布。在大屏幕电视上,你也变得越来越大。小米的这个电视模型正在获得12,000卢比的折扣。折扣后,这台电视可以购买37,999卢比。米LED电视4 PRO 138.8厘米(55):小米的55英寸电视正在减少10,000卢比。关闭后,这台电视可以购买44,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