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0-14 11:49:12

Lederman加入了HFT技术提供商的董事会

绿松石多边贸易机构(MTF)的前首席执行官埃利·莱德曼(Eli Lederman)已加入瑞典贸易技术提供商Tbricks的董事会。伦敦证券交易所(LSE)收购了MTF的多数股权后,莱德曼(Lederman)于2010年被驱逐出绿松石公司,随后因不公正解雇而败诉。

自2010年以来,莱德曼(Lederman)撰写了两本小说:《高金融》(High Finance),这是在2008年金融危机最严重的时候华尔街上发生的各种戏剧性事件,并且即将在《从支柱》(Pillar)到《邮政》(Post)发行,并从事私募股权投资。

在加入Turquoise担任创始CEO之前,Lederman在Morgan Stanley工作了14年,在那里他帮助该公司建立了涵盖股票,债务和衍生产品的新技术业务。

莱德曼说:“充满活力的金融市场对社会的经济健康至关重要,特布里克产品从根本上改善了流动性,而流动性是资本形成的命脉。” “我期待着随着公司成功的发展而参与进来​​,并希望帮助团队实现其可观知识资源的全部潜能,”

Tbricks目前在25个客户站点上运行,其高速网络旨在支持高频交易公司。

去年4月,该公司与代理经纪人Lime Brokerage合作,整合了他们的数据和交易界面,使客户可以进入美国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