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2-03 14:19:02

3Vbike共享单车从2017年6月21日起停运距离上线仅4个月

如今共享单车竞争已经步入后期,几乎没有新的单车企业加入,而且现存的小型单车企业也举步维艰,渐渐淡出市场。不过也有逆潮流前行的,它就是创下4个月最快倒闭纪录的3Vbike。

今年6月,共享单车3Vbike宣布“倒闭”:由于大量单车被盗,3Vbike共享单车从2017年6月21日起停运,距离上线仅4个月。

不过就在8月19日,3Vbike官方微信公众号突然发出公告,宣布“重出江湖”。

官方表示,经过2个月的反思,3Vbike决定升级单车品质,改装防盗定位智能锁,加强现场维护,调整经营战略,转型本地加盟模式。

天官方微信再次发布公布,宣布3Vbike除了推行共享单车加盟,在山地城市也推行共享电动车加盟,首个单车加盟县城是四川省绵阳市盐亭县,单车投放正在筹备中。

如今共享单车竞争已经步入后期,几乎没有新的单车企业加入,而且现存的小型单车企业也举步维艰,渐渐淡出市场。今年6月,共享单车3Vbike宣布“倒闭”:由于大量单车被盗,3Vbike共享单车从2017年6月21日起停运,距离上线仅4个月。不过就在8月19日,3Vbike官方微信公众号突然发出公告,宣布“重出江湖”。

官方表示,经过2个月的反思,3Vbike决定升级单车品质,改装防盗定位智能锁,加强现场维护,调整经营战略,转型本地加盟模式。

在接受采访时,3Vbike创始人巫盛华透露了那段心酸往事,由于ofo和摩拜前后获得了巨额的融资,如海啸一般迅速占领了一二三线城市,结果自己的项目没人愿意投,只好自掏腰包拿出70万造了1000辆车,投放在保定、廊坊、秦皇岛和莆田四个城市。

出乎他意料的是,不到一个月,1000辆单车最后能找到的不足50辆,在准备停运的最后几天里,后台的记录是,每天只有几个人在骑车。重新归来后,3Vbike改用防盗智能锁,并转型加盟模式,最低要求是购买300辆车,每辆车600块。第一年免去软件费用,租车80%的收入和所有广告收入全归加盟商,3Vbike收20%的服务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