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30 16:20:10

Realme发布了基于Android 10的自定义UI更新的路线图

Realme宣布了针对所有Realme智能手机的基于ColorOS 7和Android 10的自定义UI的更新路线图。该公司将从2020年1月开始为其产品组合提供更新。但是,已经参加ColorOS 6.7计划的Realme XT用户也将在11月底收到ColorOS 7更新。

另一方面,Realme X2 Pro也将从2019年12月18日起获得特别的ColorOS 7 Beta,为此,Realme将在12月9日共享Beta测试人员的最终名单。这家中国公司指出,Beta测试的工作将从2020年12月18日至2020年2月,大约需要进行两个月的时间。这将包括收集信息和反馈,以进一步改善用户界面体验。

注意,Realme使用与Oppo设备相同的ColorOS外观。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已经在中国推出了其内部基于Android 10的操作系统ColorOS 7。相同的产品将于11月26日在印度推出。如以前的报告所述,此更新将Android版本与重新设计的UI一起引入了Android 10。它包括重新设计的UI,动画,声音等。

祝您更新愉快!共享基于ColorOS 7和Android 10的realme自己的自定义UI的时间表!

现在的经验:-

更好的RAM管理-

更加接近Android的使用经验-更

流畅的游戏图形-

独特,美观的设计

与研发部门一起努力,以提供最佳的改进。pic.twitter.com/easq8ot3jD

-Madhav'Super50w'(@ MadhavSheth1)2019年11月25日

该公司还分享了市场上Oppo设备的推出细节。Oppo将于11月25日开始向Reno,Ren​​o 10X Zoom和Reno Ace推出更新。除Oppo设备外,该公司还宣布了其Realme设备在市场上的更新时间表。

RealOS智能手机的ColorOS 7更新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