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30 16:38:05

苹果高通事件以后苹果手机就开始大量使用英特尔的基带

近日,iPhone 11的媒体评测终于解禁了,观望已久的粉丝们终于可以彻底死心了,在iPhone 11上依旧是全系英特尔基带,加上没有5G,这样的iPhone 11买来和iPod touch又有怎样的区别?在对iPhone 11彻底失望之后,不少果粉将目光转移到了国产5G旗舰上去。像vivo刚刚推出的5G手机#5G智慧旗舰NEX 3#,凭借着99.6%屏占比的无界全面屏,俘获了大批的粉丝,哪怕是资深果粉,也挑不出NEX 3 5G的毛病。下面一起来看看,NEX 3 5G有哪些领先于iPhone 11的吧。

4G对比5G,绿皮车和高铁动车组的区别

5G可以说是整个手机行业的最大热点了,为了节省成本,iPhone 11并没有搭载5G功能,这对于果粉来说绝对是致命的打击了。谁想到除了没有5G之外,iPhone 11竟然用的还是差评无数的英特尔基带,这对于果粉来说又是一个暴击,双重打击之下,路转粉自然也说得通了。

而NEX 3 5G不仅支持5G,其下载速度可高达1500+Mbps,上传速度可达140+Mbps。这样的速度表现,在线刷剧时的体验已经和看本地视频一般了,绝对的指哪看哪,完全感受不到延迟和缓冲。除了网速比iPhone 11更快之外,NEX 3 5G的信号表现也要好得多。这是因为NEX 3 5G采用了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以及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等一系列先进的天线技术,天线性能提升20%以上,这才使得其始终能够为我们带来稳定、快速的网络服务。

5W对标44W,8.8倍的功率差距iPhone 11怎么追得上?

不出意料的是,iPhone 11依旧是停留在五福一安时代,5W的充电器放在今天,好听点就是古董,直白点就是电子垃圾,完全没有处在的必要了。不过果粉们也不要那么沮丧,iPhone 11已经支持18W的快充,但需要用户自行购买充电器,而苹果官方的售价则是243元。

回到NEX 3 5G这边,其配备的是44W超快闪充,充电时电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增加,速度比iPhone 11标配的5W充电器不知道快了多少倍。要知道NEX 3 5G的电池可是4500mAh啊,比3110mAh的iPhone 11电量足足多了1390mAh,但充电速度却要比iPhone 11快了三倍以上。在全民快充时代,NEX 3 5G的44W超快闪充确实要比iPhone 11的5W充电体验好太多了。

大刘海对比无界瀑布屏,东施和西施同台争艳?

不得不说,iPhone 11的大刘海屏实在是太丑了,2019年的今天还采用这样的设计,简直是挑战果粉的宽容度。

而NEX 3 5G此次在追求极致全面屏的道路再进一步,发布的全新无界瀑布屏,屏占比更是高达99.6%,一跃成为目前屏占比最高的机型。NEX 3 5G凭着接近100%的屏占比,被广大网友们称之为年度最美旗舰,其中外国网友更是将NEX 3 5G称之为“卖肾手机”,要知道这可是iPhone一直以来的代号。NEX 3 5G的巨大进步,已经逐渐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新一代标杆手机。大刘海的iPhone 11和无界瀑布屏的NEX 3 5G相比,无疑是东施欲和西施同台争艳,最终的结果也只是自取其辱而已。

NEX 3 5G之所以能用如此高的颜值,离不开其不断追求极致的设计理念。为了带来更极致的屏占比,哪怕是在寸土寸金的5G手机内部,NEX 3 5G依旧塞进了前置摄像头升降模组、3.5mm耳机孔、全功能NFC芯片等,NEX 3 5G也因此成为了全球首款升降摄像头5G手机。

从2017年苹果高通事件以后,苹果手机就开始大量使用英特尔的基带,不少用户总是抱怨,英特尔基带的iphone手机信号特别差,不光是上网信号不好,而且打电话也经常掉线不在服务区内,很多使用英特尔基带iphone手机的用户可以说是深有体会。

最近几天,很多朋友问我iphone11的基带是英特尔还是高通,我可以准确地告诉你,当然是英特尔。我们都知道使用英特尔基带的iphone手机信号都不是太好,去年买了一台iphonexs max就是因为信号不好的问题,让我错过了很多电话,用了一个月不得已便宜1000块钱处理掉了,那么我们该如何区分自己的iphone手机是高通还是英特尔呢?

我们先明白什么是基带?基带就相当于我们电脑中使用的“猫”,学名调制解调器,通过基带发送方可以将发送的数据编译成基带码发送出去,然后对方再将接收来的基带码转换为数据展示出来,从而实现数据的传输,这对于信息时代的今天可是非常重要,同时信号的强弱也与基带有着密切的关系。

我们都知道,苹果公司从iphone7就开始尝试使用英特尔的基带,但是在使用的大多数手机中,信号都因为太差被人们吐槽,今天我教大家如何快速判断自己的手机是英特尔基带还是高通基带。

第一种方法:通过输入字符

我们打开手机键盘,在键盘中输入“ *3001#12345#* ”这一串符号和数字组合,然后点击发送键,就可以看到一个英文界面,如果显示的是“Field Test”,我们就可以断定你的iphone手机基带是高通基带;如果显示的英文字母是“Main Menu”就说明你的iphone手机基带是英特尔基带。

第二种方法:使用第三方软件查看

我们可以通过像CPU-Z,这一类软件查询,众所周知,苹果手机的查询十分的严格,我们可以通过序列号等查询iphone手机的激活状态或者生产制造商,那么我们也可以通过CPU-Z来查询基带的情况,如果你的iphone查询显示Qualcomm字样就说明你的iphone是高通的基带,而如果显示Intel的字样就说明是英特尔的基带,这个软件可以在App Store里面轻松下载。

最新款的iphone11虽然会使用的基带仍然是英特尔,但是相较于前几代的英特尔基带的iphone手机信号要好很多,虽然还是有部分用户翻车了,但是与xsmax信号相比,真是太棒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