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24 17:17:30

带有翻盖相机的华硕ZenFone 6在印度作为华硕6z推出

华硕并不算是印度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但近期推出的产品包括价格极具实力的ZenFone Max Pro M1和后续版ZenFone Max Pro M2,一直在改变这种看法。与此同时,华硕一直在推广其旗舰产品,包括去年推出的ZenFone 5Z,作为OnePlus 6更实惠的替代产品。今年,该公司正在进一步宣传华硕6z,其中包括一个特殊的翻转相机和最高的旗舰硬件,包括Snapdragon 855 SoC,8GB RAM和印度相当大的5,000mAH电池。

华硕6z与ASUS ZenFone 6基本上是同一款智能手机,但由于正在进行的商标侵权审判,该公司不得不放弃ZenFone品牌。下面列出了一些仅限印度的功能。然而,诉讼并没有阻碍智能手机提供的优点。除了适用于RAM的Snapdragon 855和6或8GB选项外,智能手机还具有高达256GB的存储空间,可使用专用的microSD插槽进行扩展。在印度,华硕还推出了64GB版本。

华硕6z的显着特点是它的翻转相机从背面的插座中弹出,因此可以在各种不同的角度使用,甚至可以用于自拍。这不仅可以实现令人惊叹的自拍(DxOMark认可),还可以节省前面的空间,从而实现无边框显示。液晶显示屏对角线尺寸为6.4英寸,分辨率为1080×2340。

双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48MP索尼IMX586主传感器和一个13MP超宽传感器,具有125º视野。旋转模块还在两个摄像机之间设有闪光灯,并且可以通过软件按钮或使用音量摇杆控制摄像机的角度。模块的运动可用于在不移动电话的情况下捕获全景图。

与在智能手机上选择光学指纹扫描仪的同行不同,华硕依旧依靠ASUS 6z背面的物理传感器,这种熟悉程度很可能对公司有利,特别是在像印度这样的保守市场。此外,背面的华硕品牌颜色与背面的颜色形成鲜明对比。另一方面,智能手机具有可编程的“智能钥匙”,可用于启动应用程序或Google智能助理,甚至可用作快门按钮。

华硕6z采用5000mAh电池,支持Quick Charge 4.0。它配备了一个18W的快速充电器。虽然用户可能渴望更快的充电设置,但华硕充满信心地声称大电池可以持续两天而且应该持续两天。

在软件方面,华硕6z配备了近乎库存的界面,而不是Zen UI。该智能手机已加入Android Q beta,并将设置为Android R更新操作系统。该设备还获得了一些印度特定的功能,如通话录音,双人应用,户外模式,移动管理器,FM模式和使用面部的应用程序锁定和指纹进行身份验证。

与此同时,该公司一直邀请XDA社区的知名开发人员为智能手机开发自定义ROM和其他自定义模块。我们已经为6z又名ZenFone 6提供了一个可用的Google Camera mod,由高级开发人员Arnova8G2提供, 并期望在未来有更激动人心的开发。

回到印度的主张,6GB / 64GB版本的ASUS 6z售价为31,999(约450美元),6GB / 128GB版本定价为34,999(约500美元),8GB / 256GB售价为39,999( 〜$ 575)。相比之下,6GB / 128GB型号的美国起价为499美元。从6月26日开始,智能手机将通过Flipkart独家提供。华硕还提供完整的移动保护,包括现场支持,维修和更换,以防液体损坏或破损。通常情况下,Flipkart的保护套装需要花费₹3999,但使用该设备只需₹99即可获得。

以这个价格,华硕旗舰产品主要与OnePlus 7竞争,并面临来自Redmi K20 Pro的热量,预计很快就会在印度推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