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9-05 17:10:32

在64MP相机的竞争之后该公司正在步入5G

小米子品牌Redmi最近在印度推出了Redmi K20系列--Redmi K20和Redmi K20 Pro。这两款手机也可在其他市场上买到。Redmi K20和Redmi K20手机都根据价格提供了良好的规格。现在看来,在Redmi K20系列之后,该公司正计划推出该设备的继任者Redmi K30。Redmi已确认该公司正在研发Redmi K30。

Redmi总经理卢已正式宣布该公司正在研发Redmi K30。Weibing只确认了下一代Redmi K系列的名称,还讲述了智能手机的主要特色是什么?Redmi的总经理发布了中国微博网站微博和Redmi K30。在此,他确认Redmi K30将获得5G支持。与Redmi K20相比,它将是一次巨大的升级。请注意,Redmi K20支持4G。

除此之外,没有关于Redmi K30的确切信息。手机是否有4G和5G两种型号,还是手机只有5G版本?据估计,Redmi K30将有两个版本。它的5G版本将比4G普通版略贵。与该公司一样,Redmi K30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自从智能手机开始工作以来,预计它很快就会推出。

印度是Redmi的重要市场,因此预计它将在全球发布后不久在印度推出。高通公司在Redmi K30上的最新旗舰处理器可以同时推出。请注意,Redcom K20系列中有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Redmi K20系列后面板采用三合一后置摄像头,Snapdragon处理器,弹出自拍相机,4000mAh电池,Super AMOLED显示屏,全屏等。预计起亚Guli Redmi K系列的智能手机也将具有顶级功能,并且手机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Redmi K20的售价为21999卢比,Redmi K20 Pro的售价为27999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