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9 10:15:20

设备租赁和金融协会的经济活动调查 月租和财务指数

30天以上的应收账款为1.70%,与上月持平,比2018年同期的1.40%有所上升。撇账率为0.33%,低于上个月的0.46%,与去年同期持平。

信贷审批总额为77.0%,高于5月份的75.9%。设备融资公司的总人数同比下降2.2%。

另外,7月份设备租赁与融资基金会的月度信心指数(MCI-EFI)为57.9,高于6月份的52.8指数。

ELF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尔夫佩塔说:“经过一年的低迷,第二季度设备融资部门的新业务量(通过响应组织对MLFI-25的衡量)显示了健康的收益。随着我们进入夏季,经济和信贷市场继续表现良好。对融资设备的需求强劲。“

惠普公司全球租赁与融资部负责人Deborah Baker表示,“MLFI-25同比增长是一个关键的市场指标。设备租赁与融资基金会2019年第3季度行业快照数据显示出类似的乐观情绪。尽管由于贸易紧张局势持续存在不利因素,美国经济在第一季度实现了3.1%的年化增长率,这得益于与石油部门实力相关的逆风以及美联储对利率采取的温和措施。这样的结果增加了对全年潜在结果的信心。“

关于ELFA的MLFI-25

该MLFI-25是反映唯一索引的资本支出在资助商用设备的体积-the美国,并在前日发布了作为补充的经济指标,美国商务部发布的耐用品订单报告。

关于ELFA

设备租赁和金融协会(ELFA)是代表1万亿美元设备融资部门公司的贸易协会,其中包括金融服务公司和从事资本货物融资的制造商。ELFA成员是商业设备融资市场增长的推动力,有助于美国和海外的资本形成。其575名成员包括独立和专属租赁和金融公司,银行,金融服务公司,经纪人/包装商和投资银行,以及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