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11 09:51:28

富达投资公司推出专门的加密交易和托管业务

富达投资已证实,它将为加密货币行业的重大举措推出一家新的数字资产托管和交易执行公司。这家价值7.2万亿美元的资产管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称为Fidelity Digital Assets,将向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和市场中介等机构投资者提供加密货币的交易和保管。

该公司补充说,尽管目前市场上有许多零售服务提供商,但支持希望进入该领域的机构存在差距,引用Greenwich Associates的研究发现,70%的机构财务高管认为加密货币将拥有放在行业的未来。

“我们的目标是让比特币等数字原生资产更容易被投资者所接受,”富达投资首席执行官阿比盖尔约翰逊表示。“从长远来看,我们希望继续进行投资和试验,以便让我们的客户更容易理解和使用这种新兴资产类别。”

富达数字资产将为比特币,以太网和其他数字资产提供安全,合规的存储解决方案,包括冷存储,多级物理和网络控制,以确保安全。它还将使用其内部交叉引擎和智能订单路由器进行加密货币的交易执行,允许在多个市场场所执行。

“几年前我们开始探索区块链和数字资产,这些努力已成功帮助我们理解和推进我们对加密货币的思考,”富达数字资产负责人Tom Jessop说。“富达数字资产的创建是为数字资产创建全方位服务企业级平台的长期愿景的第一步。”

Jessop补充说,机构告诉资产经理,为了与加密货币接触,他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平台提供商,具有与交易股票和债券类似的复杂安全性和服务,进入该领域。

“凭借Fidelity Digital Assets,我们正在为数字资产构建一个可扩展的基础架构,满足与Fidelity合作的期望,同时利用区块链的独特功能创建全新的产品,”Jessop总结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