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30 17:08:42

巴克莱因订单审计失败而被罚款

金融业监管机构(FINRA)宣布已对巴克莱银行罚款130万美元,用于系统性订单审计跟踪系统(OATS)报告违规和相关监管失败。

FINRA声称在巴克莱银行发现了15个系统问题,导致了几起OATS报告违规行为。根据美国金融业监管局的规定,公司必须向OATS报告与订单生命周期中的事件有关的完整和准确的数据。这些报告称为可报告订单事件(ROES)。

据指出,巴克莱因未能将数百万的净资产收益率转移到OATS以及使用不是为了遵守其OATS报告义务而设计的监管系统而被罚款。

当被问及罚款时,巴克莱资本不承认也不否认这些指控; 但是,它确实同意FINRA报告的调查结果。

FINRA执行副总裁兼市场监管主管托马斯吉拉说:“当公司未能传输OATS数据或向OATS传输不准确或不完整的数据时,市场诚信受到损害,因为潜在的违规行为,包括操纵活动和客户伤害,可能被遮盖“

此外,Gira声称OATS数据对FINRA的自动化股票监控计划至关重要,因此对投资者保护至关重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