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8-28 14:08:49

谷歌智能手表专利在显示器下面有摄像头

去年,Google Pixel Watch与Google Pixel 3一起推出的炒作很大。然而,我们去年根本没有看到谷歌智能手表,也没有听到任何可靠的谣言表明我们今年也会看到一款。

然而,仅仅因为可能没有谷歌智能手表,并不意味着谷歌没有考虑它。一套新的出土智能手表专利(通过 Let's Go Digital)证明了谷歌至少在未来的某个时刻推出了智能手表。

奇怪的是,专利建议谷歌可以将显示器放在显示器下方或显示器的切口内,类似于我们最近在三星Galaxy Note 10上看到的。查看以下专利图片:

该专利本身名为“相机手表”,这清楚地说明了谷歌的想法。

然而,面对谷歌智能手表 - 或任何手表 - 的相机是非常奇特的。如果相机镜头本身位于显示器下方 - 这是我们迄今为止几乎看不到的技术- 人们可以在他们的手表上进行视频通话,这将是非常酷的。您也可以在不需要手机的情况下进行隐蔽自拍或录制社交媒体视频。

不过,该专利是从2017年开始的(保密协议于2019年8月27日到期)。那时候,在显示器下面放置一个摄像头的想法只是一个梦想,所以谷歌的想法似乎不太可能。相反,这款相机很可能是一个切口,这意味着在使用假想的Google智能手表时,镜头始终可见。

这似乎是一个糟糕的设计选择,因为用户对相机的处理非常有限,因为相机镜头会占据手表表面上已经有限的屏幕空间。这可能就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看到任何来自该专利的内容。

你怎么看?智能手表中的相机是你想要的东西,还是这个专利在错误的树上吠叫?请在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意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