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26 10:58:29

欧盟和美国近70%的交易所和钱包未能对其客户进行适当的身份检查

随着加密货币领域更严格监管的出现继续获得动力,对交易所入职活动的调查令人震惊的结果显示,欧盟和美国近70%的交易所和钱包未能对其客户进行适当的身份检查。

根据分析师PAID Strategies上周发表的声明,68%的交易所未能进行适当的身份检查,允许犯罪分子和政治风险人士自由交易,并可能允许洗钱无限制地进行。

由数字身份验证组Mitek委托进行的题为“加密货币身份危机”的研究显示,除了没有身份验证之外,交易所和钱包还允许在没有了解客户(KYC)检查的情况下进行交易。这些行动将违反欧盟即将出台的第五项反洗钱指令AMLD5,该指令将使这些平台与银行账户保持一致,并要求对新客户进行检查以确认其身份。

PAID策略表示,初始硬币产品(ICO)的激增以及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导致合法加密和非合法加密交易。他们表示,如果交易所和钱包不符合即将出台的监管标准,就不会有任何有助于追踪犯罪活动的审计线索,如果他们习惯洗钱,可能会对这些平台的声誉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害。

要注册不执行KYC的交易所和钱包,客户只需提供经过验证的电子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使用任何网络邮件服务和即用即付手机都可以轻松获取这两个邮件地址和手机号码,研究表明。

“加密货币和交易所希望享受与更广泛的传统金融服务相同的信任,但为了实现这一点,他们需要超越加密货币过去有时可疑的声誉,并被视为经济的”模范公民“,” John Devlin,PAID Strategies首席分析师,声明中。“在AMLD5生效之前满足监管要求可能会大大改变这个行业的声誉,因为它是一个'狂野的西部'。”

证明哪些钱包和交易所符合这些重要的做法,哪些不符合要求,研究人员将他们列入研究,给每个人提供十分之一的身份验证分数。Coinbase,Gemini,Poloniex和itBit都是交换领先者,得到9分,而钱包Luno和Bonpay得分很高(8分)。调查的最薄弱的钱包是Bitwala(十分之三)和SpectroCoin(十分之二),而Indacoin是排名最低的交易所(两分)。

“钱包和交易所希望改变对无法无天的看法,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解决方案。身份验证流程可以 - 如果正确实施 - 对客户来说简单,并且没有注册障碍,“Mitek首席运营官Kalle Marsal说。“通过整合与加密货币本身一样具有未来前景的系统,交易所和钱包既有竞争力又符合监管要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