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01 17:48:35

为什么我们需要对发起人实体进行额外披露

鉴于近期大量股东/大型上市印度公司的发起人“大量”债务的不当和揭露,我们认为需要更强的公司治理标准。监管机构可能需要进一步了解上市公司相关非上市实体的财务和债务,以及其他简化发起人控股公司的情况。

关于发起人实体的额外披露重要我们认为,对持有上市实体和其他有意义的非上市实体股份的多数或重大所有权(26%)的所有非上市发起人实体的财务和债务状况进行额外披露(基于这些实体与上市实体的相对规模)将有助于少数投资者更好地评估印度推动者群体的真实健康状况。

目前披露的发起人的抵押股份和上市实体的关联方交易是有帮助的,但没有为少数股东提供完整的图片。发起人名称中的发起人持股可能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认为目前对发起人持股的披露不充分,因为大多数印度发起人通过控股公司而不是以他们自己的名义持有股份。证券交易所只报告发起人持有的股份总数,而不披露持有股份的主要实体/股份。

这些控股公司可能有多层次; 此外,一些此类控股公司的债务(如有)或质押股份数据不足可能会给少数股东带来不完整的情况。另外,零售投资者通常会以他/她的名义持有公司股份。管理社交媒体时代“曝光”的影响印度监管机构可以考虑恢复所有股票的电路限制。

目前,F&O股票对上涨或下跌没有任何限制,并且在特殊事件中行使其现存的暂停股票交易的权力。我们知道,在保持市场神圣性和过度热情的监管之间存在着微妙的界限,但我们认为疯狂的指控和同样狂热的市场反应几乎没有用,并可能削弱小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

我们注意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香港的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在特殊事件和/或对公司财务状况的担忧情况下,定期暂停证券交易。董事会的角色和责任 - 更严格的标准和处罚监管机构可能被迫对受托财务授权的公司董事实施更严格的标准。

当一个据称独立的董事会监督管理层/发起人的行为时,我们认为单独的发起人不能对财务上的不当行为负责。监管行动的威胁(包括完全禁止所有董事职位)将促使董事更好地履行其信托责任,或者退出似乎违反公司治理精神的公司董事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