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0-18 11:54:16

费尔德曼建筑事务所为加利福尼亚的创意夫妇完成了Shack自然度假屋

美国工作室费尔德曼建筑已经装修和扩大了山寨外面旧金山,加入了两层楼的延伸,一个游泳池露台和一个带屋顶绿化笼罩车库。

名为The Shack的项目位于马林县(Marin County)的一处树木繁茂的土地上,该县通过金门大桥与旧金山相连。这座度假屋是忙碌的城市夫妇的自然度假胜地,其中包括著名的摄影师凯瑟琳·瓦格纳(Catherine Wagner)和设计师洛雷塔·加根(Loretta Gargan),他们俩都积极参与设计过程。

原始的低洼房屋感到阴暗而狭窄。该团队除了扩大小屋的固有特征外,还着手扩大住宅并向风景秀丽的地形开放视野。

旧金山的费尔德曼建筑事务所(Feldman Architecture)说:“这座房子拥有欣赏美丽山景的潜力,如果仔细看,就会出现一些个性和魅力。”

该项目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团队专注于现有的一层建筑。在外部,保留了用旧红木制成的原始壁板。内部,房子的倾斜天花板被打开,露出了色彩丰富的道格拉斯冷杉天花板。

由于空间有限,厨房中的橱柜被规划到最小的细节,“就像船上的厨房”。在用餐区,保留了一个由索诺玛石制成的原始壁炉,并将其作为焦点。

壁炉架以及门和地板均由当地回收的木材制成。研究小组说:“这些树林为室内提供了温暖,并补充了花园和巴尔迪山以外的景色。”

在第二阶段,团队创建了一个两层高的建筑,其中包括一楼的家庭活动室和上方的主人套房。直线空间的顶部是倾斜的屋顶,上面有一个小阳台。

在延伸部分的地面上,滑动玻璃门通向一个景观美化的露台,露台向下延伸到一个细长的游泳池和按摩浴缸。各种各样的种植在后院营造出翠绿的环境。

在该物业的后部,该团队增加了一个带绿色屋顶的木板车库。用于新结构的材料受到原始房屋的影响。

该工作室说:“附加物和车库主要由与原始房屋相似的材料制成,木板和木条的壁板都带有自然色。”

费尔德曼建筑(Feldman Architecture)在加利福尼亚设计了许多住宅项目,其中许多住宅位于风景如画的环境中。其他包括靠近海洋的房屋,其墙壁由夯土和玻璃制成,以及一对木制工作室建筑,它们栖息在森林茂密的山坡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