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17 16:01:49

秋季时装秀将带来6大时尚潮流

时尚界对室内设计有着重要的影响,从预测令人垂涎的颜色趋势到展示最令人羡慕的面料。你可以保证,在T台上产生影响的东西将在不久之后结束鼓舞人心的装饰(给你,千禧一代粉红色)。这个季节,我们在多伦多时装周上寻找自己的加拿大时装场景。在2019年秋季/冬季最热的节目中获得前排座位,并学习如何将这些趋势从跑道带入你的家。

这种浓郁的蓝色在T台上有一段时间,但我们有一种感觉,它在这里停留。在Narces,一件不对称的,褶皱的长袍感觉特别的感谢通知我钴的颜色。

在安妮·赫普费尔设计的这个引人注目的家中,饱和的蓝色GubieBeetle椅子在餐厅的中性信封里装了更多的拳头。

精致的褶皱,微生物区系和镀金装饰混合在Mani Jassal的表演,增加了一个激烈的扭曲传统女性元素。

在家里,用粉、花和一些意想不到的额外的东西把现代浪漫的外观带到生活中。在这个如何巧妙地混合图案的例子中,一张巧妙的几何椅子和一张充满冲击力的地毯将客厅错综复杂的花卉壁纸带入了21世纪。

这种趋势只是在乞求被触及。边缘增加好玩的运动,摩托车夹克,摇摆的衣服和懒散的袋子,为波西米亚-见面-摇滚氛围。此外,条纹是我们2019年的顶级设计趋势之一。

从手工制作的墙壁悬挂到摩洛哥枕头和努比投掷,这个Boho卧室证明了这种趋势有腿,没有必要控制它。

再见,冰铜。你好,光滑的!设计师希拉里·麦克米伦(Hilary MacMillan)将从壕沟大衣到裙子和大腿高的靴子都用这种锋利的、高光泽的面料覆盖起来-我们不能得到足够的东西。

在社会专栏作家阿莫林·恩格尔(Amoryn Engel)大胆的客厅中,定制的漆蓝色墙壁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如果地板到天花板的方法对你的口味来说有点太“看我”了,那么在光滑的厨房橱柜或小尺寸家具上加入高光泽的趋势。

丝绸般柔软的面料和悬垂的剪影,使通常懒惰的周日合奏上了一个缺口。这种豪华的酒廊应该从床单上解放出来,走上街头。

设计师山姆·萨克斯(SamSacks)用触感柔软的亚麻、棉质和人造毛皮将这间舒适的卧室分层,让人感觉到类似的宁静。丝绸窗帘是另一种微妙的奢侈在这个放松的绿洲。

在Kikide Montparnasse,荧光色被用黑色花边条子增韧,证明精致也可以大胆。

一对电动石灰绿色的椅子是一个亮点,在这个艺术和工艺品家庭的中性调色板,榨汁一个经典的中世纪形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