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1-04 13:58:49

一款外观简约功能实用的三星E428手机评测

2006年,具有音乐和拍照功能的手机成为了市场的主流产品,是否拥有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多种格式文件播放功能的手机成为人们挑选的首要条件。当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时,不少人发现很多功能对于自己只是一个摆设而已,实际生活中能使用的几率并不是很高,而女性手机市场里也鲜见功能实用的手机。今天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频道要为大家带来的,便是一款外观简约、功能实用的三星E428手机评测。

整体印象:

作为三星公司在2006年最后一个月上市的新款手机,三星E428采用了经典的翻盖式设计,机身主体颜色为代表纯洁的白色,翻盖上的点缀着百合花似的图案让该机不失时尚感。三星E428的机身三围是83.6×45.4×17.9毫米,女性朋友拿在手中就像一块无瑕的白玉并且一点都不会有厚重感的存在。该机是专门为年轻的女性朋友们量身打造而成,没有过多繁琐的功能设置,女性朋友们使用起来会觉得非常方便。

机身周围元素

曾经摩托罗拉、NEC、诺基亚、西门子、阿尔卡特都推出过有花纹的女款机型,据说花纹将作为女性消费者的特殊表征,成为女性手机的重要标识。而三星E428的上盖有一块镂空式半透明设计的百合花图案,把该机的外屏幕半包围着,在通话或者接收到短信的时候,百合花便会闪烁着耀眼的粉色,十分迷人。

三星E428采用高密度白色钢琴漆材质,不仅耐磨耐脏,还避免了以往白色手机需要经常擦拭的麻烦。淡粉色的机身侧面与主色调白色融合在一起,让该机充满素雅的气质。在该机下盖左侧的上方是该机的音量调节键,通过它可以对通话声音及按键音进行方便的调节。耳麦、数据线以及充电为同一接口,位于机身下盖右侧的下方,而在它的上方是E428照相机的快捷键,十分方便大家通过外屏自拍使用。

三星E428外屏采用65536色OLED彩色屏幕,不过分辨率仅有96×96像素,用户可以通过外屏显示不用翻盖便能知道有无未接来电或短信,并且可以设定多种时钟样式,可以说十分方便。而三星E428主屏并没有采用主流的26万色,同样是配备65536色OLED彩色屏幕,128×160像素分辨率设计,可视面积为1.8英寸,虽然一屏5行的常规显示设置也能满足女性朋友们的方便使用,不过笔者个人认为,仅仅1.8英寸的可视面积与现在2.1英寸左右的屏幕比起来还是相形见拙。

韩国第一手机大厂三星今日推出了一款少女系的手机SGH-E428 ,纯白的机身上配有的透明花纹,十分漂亮,颇有“倾慕”风格。目前该机已经全面上市,来自推荐经销商3G之星电讯的报价1450元。

外型上E428采用钢琴白的机身,提醒了它的高贵不耐脏,界面则为少见的黑白色系,字体、图案看起来也颇有质感。

功能配置方面却很一般,既不支持时下流行的MP3,蓝牙功能,更不支持扩展卡。连摄像头也只配备了最低的30万像素(还不支持录像)。

向走高价、高端路线的三星,忽然推出这一级别的低端机器,实在有些令人无法捉摸。不过,对于喜欢三星的设计,却又不想要追求过多花哨功能的朋友来说,这样的产品,也许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吧!

以上产品无需预订,3G之星电讯八店连锁,均是现货销售。凡在3G之星电讯购买的手机,都可以免费在3G之星的重庆市坪坝区赛博电脑城11楼8号服务中心享受到免费的软件安装升级,铃声下载,游戏安装等终身的软件服务,更可享受到七天包换,半年保修的硬件服务。如有翻新机,则有一赔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