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2 16:08:23

Jio Diwali优惠额外的8GB数据包括充值100%的现金返还

Reliance Jio每年为用户提供排灯节优惠。这次,该公司也为其预付费用户带来了排灯节特别优惠。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将获得许多诱人的利益。用户将受益于其他数据,包括100%的充值现金返还。我们在这篇文章中为您提供有关如何利用此优惠的信息。

根据排灯节特别优惠,用户将获得100%的现金返还。它只会给用户返现的时候,他将充值149以上的计划。该现金返还将以优惠券或代金券的形式提供。这些代金券可以从MyJio应用程序或依赖商店进行兑换。此优惠有效期至11月30日。同时,优惠券可以在今年年底前兑换。但是,要兑换这些商品,用户必须至少购买5,000卢比。这些优惠券将在MyJio应用程序的MyCoupons部分中给出。请注意,这些Bookmyshow凭证,谷歌,Cleartrip,不能兑换谷歌播放。此优惠对Jio的现有用户和新用户均有效。

Jio庆祝包: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以Jio Celebration Pack的形式提供8 GB数据。此优惠有效期至10月31日。每天将为用户提供2 GB的数据。要查看用户是否收到了此优惠,用户必须转到MyJio应用程序。之后,您必须转到菜单并转到我的计划。现在将打开该页面,用户可以在其中看到Jio Celebration Pack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