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09-10 10:29:11

Galaxy M90将在印度推出这款排灯节了解这款智能手机将进入哪个价位

Galaxy M90: 今年三星在经济实惠和预算智能手机系列方面做得相当不错。该公司的Galaxy M和Galaxy A系列用户非常受欢迎,并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反响。Galaxy M40和Galaxy A50在20000卢比的范围内非常受欢迎。为了充分利用这种受欢迎程度并利用节日季节,三星现在可以为其M系列增加一个型号。

Galaxy M90:根据Ishaan Aggarwal的新提示,三星正在开发中端市场的新智能手机。据推测,这款手机可以命名为Galaxy M90。Galaxy M40已经在Rs 20000部分上市,因此估计M90可以在300卢比的部分中提供。没有透露有关手机漏电的其他细节。

在某种程度上,Galaxy M40可以称为Galaxy A50的小型版本。Galaxy A50提供现代切口和改进的设计,技术趋势。这使得Galaxy M40 Rs 20000成为那些寻找具有最新功能的经济型手机的人的更好选择。如果你猜测Galaxy M90,它可能是Galaxy A70周围的手机是。预计将配备一个4000mAh的大电池,配备Snapdragon 730芯片组和三星25W快速充电支持。可以在新手机中单独给出的屏幕可以是屏幕。在这方面,三星可以使用AMOLED屏幕打孔打孔。在相机方面,也可以在这款手机中进行四相机设置。Galaxy M90的推出可能在排灯节周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