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4 08:43:28

实验展示首尔半导体SunLike系列自然光谱LED提高作物产量

韩国ANSAN - (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 - 领先的全球LED技术创新者首尔半导体有限公司(KOSDAQ 046890)宣布了一系列实验的结果,这些实验证明了更高的生长速率和更高的黄酮醇(在SunLike系列天然光谱LED下生长的作物中的抗氧化剂含量高于在标准白光LED下生长的作物。

使用SunLike系列LED照明和相同色温和光强度的标准白光LED照明在莴苣上进行实验。在作物生长两周后,测量并比较莴苣的鲜重和黄酮醇含量。在SunLike系列LED下生长的莴苣鲜重为43.0g,比标准白光LED产量高13.5%。此外,与在标准LED下生长的莴苣相比,黄酮醇含量测得的抗氧化效果高0.55,41%。

生长和黄酮醇含量的这种显着差异与光谱输出直接相关,光谱输出定义为光源产生的能量的组合波长。由于光谱输出更接近自然光的光谱,SunLike系列LED能够促进更多的增长。因此,实验得出结论,SunLike系列天然光谱LED可以缩短作物的生长期,同时提高产量,质量和可销售性。

“根据该实验的结果,LED光源具有相同的测量相关色温和强度,但不同的光谱输出,可能对作物的生长速度和营养含量产生不同的影响。因此,使用温室和室内农场的种植者将受益于选择提供接近阳光的自然光谱的园艺LED光源 - 这是植物生长周期的关键因素之一,“销售执行副总裁Nam Ki-bum表示。首尔半导体。“作为一种优化的园艺LED解决方案,首尔半导体的SunLike系列天然光谱LED将为改善生长周期和作物的全年发展以及改善整体生长环境带来显着效益。”

关于首尔半导体

首尔半导体开发并商业化用于汽车,普通照明,特种照明和背光市场的LED。作为全球第二大LED制造商,不包括专属市场,首尔半导体拥有超过14,000项专利,提供广泛的技术,并大规模生产创新的LED产品,如SunLike - 在下一代LED中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光质量实现以人为中心的照明,优化昼夜节律; WICOP - 一种结构简单的无封装LED,可在夹具层面提供市场领先的色彩均匀性和成本节省,提供高流明密度和设计灵活性; NanoDriver系列 - 世界上最小的24W DC LED驱动器; Acrich是2005年开发的全球首款高压交流驱动LED技术,包括从芯片到模块和电路制造的所有AC LED相关技术,以及基于GaN基板技术的新型LED产品nPola,其产量是传统LED产量的十倍以上。UCD构成高色域显示器,可提供超过90%的NTSC。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