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5 16:17:26

本田雅阁首次亮相新的10spd自动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汽车制造商详细介绍了将提供的新动力总成一个月后,2018年的本田雅阁轿车在底特律被打破了。第十代雅阁采用与新思域和CR-V相同的平台,避开了传统的三厢式轿车风格,取而代之的是更加流畅的后背轮廓。

如先前报道,这辆新车的重量减轻了100公斤,而V6发动机下降,转而使用1.5升和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43kW和260Nm功率,与六速手动或CVT匹配,而取代V6的2.0L是思域Type R轧机的失调版本。它的输出功率为188kW,在1500-4000rpm时的功率为370Nm,可连接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器。

手动选项适用于美国组装的Accord。鉴于澳大利亚交付的思域只有CVT,因此在这里进行换挡的可能性很小,但我们可以徒劳地希望。

至于混合动力车型,它包括一个与电动系统配对的ta 2.0升阿特金森循环汽油发动机。输出尚未得到确认。

自主技术也得到了推动。驾驶员辅助系统套件作为“本田传感”的一部分组合在一起。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警告,停车标志识别和自适应巡航。即将离任的雅阁拥有我们最喜欢的车道保持自动转向辅助系统之一,因此我们希望新的系统同样出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