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8-01 08:40:24

Datametrex和Nexalogy Environics开发假新闻检测过滤器

Datametrex AI Limited 很高兴地宣布,其全资子公司Nexalogy Environics Inc已成功开发了一种假新闻检测过滤器。NexaIntelligence引擎已更新,包括在社交媒体上自动检测可疑新闻来源。

Datametrex很自豪能够成为该领域最早通过Nexalogit专注于四个令人兴奋的垂直,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技术来生产具有此功能的社交智能工具的公司之一。它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安全的数据传输。

该公司还高兴地宣布,它正在着手一项积极的机器学习计划,以开发更强大的假新闻探测器,他们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推出,正好赶上加拿大联邦大选。

“由于我们先进的集群算法,Nexalogy已经能够发现内容农场和机器人帐户多年。随着假新闻变得越来越普遍,我们看到政府和私营部门都要求在社交讨论中进行虚假信息检测。Nexalogy总裁ClaudeG.Théoret表示,将技术应用于NexaIntelligence软件使我们能够在内部处理其他可疑信息来源的能力和专业知识。

“我们很高兴能成为这个领域的先行者。假新闻对公共和私营部门来说都是一个严重问题,我们期待提供我们的解决方案来帮助打击错误信息,“公司首席运营官兼总裁杰夫史蒂文斯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