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区块链 > 2019-07-11 09:25:56

区块链技术专家SETL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

区块链技术专家SETL任命了一位新的首席执行官,作为联合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彼得兰德尔辞去了他的职务。菲利普莫雷尔被选为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他是波士顿咨询集团(BCG)的成员,负责监管该公司在欧洲的私人和主要投资。

在担任BGC之前,Morel还曾在法国兴业银行的信贷部门和高盛全球金融部门工作,在欧洲市场拥有超过25年的金融服务经验。

他的任命意味着兰德尔于2015年推出SETL,利用区块链技术开发多资产,多货币的机构支付和结算基础设施,将担任总裁的新角色。兰德尔将帮助莫雷尔领导业务的某些方面,包括营销和投资者公共关系。

“我很高兴能够在这个令人兴奋的发展阶段加入SETL,并有机会带领公司进入下一阶段的创新和发展,”莫雷尔评论道。

“该公司已经对我们的OpenCSD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继续开发市场基础设施,如IZNES,目前已有超过25位欧洲主要基金经理参与其中,随着更多管理人员的迁移,它可能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价值和数量它。“

SETL的OpenCSD平台允许市场参与者在彼此之间转移现金和资产,允许立即和最终结算交易,而IZNES项目被开发为欧盟共同基金的区块链记录保持平台。

Morel补充说,SETL还获得了法国金融监管机构的批准,可以通过T2S运营和许可连接欧洲证券结算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