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6 14:05:42

邮政建筑事务所的峰顶小屋设有高贵的休息室和俏皮的窗户

百叶窗使人们瞥见了明亮的白色客厅,隐藏在多伦多这座房屋的灰色墙壁后面,该房屋由当地工作室Post Architecture进行了装修和扩建。Post Architecture对Etobicoke郊区住宅的改造涉及在前部增加山墙的体积,并在后部扩展到一楼。

检修从外部产生了两个不同的体积。两者都包括一个灰色的砖砌底座和一个木覆盖的顶部,与周围住宅的风格融为一体。

该公司将其命名为“ Peak-a-Boo”,因为它掩饰了这种传统外观以及客厅的尖头形状后隐藏的“意外”元素。

“该项目之所以得名,是因为室内空间的趣味性,进入时的意外高度(峰值)以及不断揭示新视线的空间关系,” Post Architecture在项目声明中说。

房子进行了装修,并扩展了一对夫妇,他们希望有更多的空间来接待来访的家庭。作为重新配置的一部分,公司能够在第一层创建三间卧室和浴室,以及一个开放式起居区。

两间卧室(包括主卧室)位于一楼的后部,窗户可欣赏到后花园的景色。

第三间卧室和浴室位于前部,并具有百叶窗的开口,可俯瞰下面地板的起居区。

该公司表示:“他们甚至不仅可以窥视下面的开放式概念生活空间,还可以窥视周围的周围街道景观和后院。” “当敞开时,700平方英尺(65平方米)的上层感觉更大。”

明亮的粉刷墙壁和木地板贯穿整个室内,在不同空间之间形成连续性。在特色生活区中,尖顶和横梁也涂成白色,使这一现象更加生动。

许多黑色细节与浅色表面形成对比,包括沿着地板底部延伸的裸露光束和从屋顶悬挂的长悬灯。

炉膛也被染成黑色,与上面的白色橱柜相对,并延伸形成了木制楼梯的第一步。

不拘一格的家具,包括装饰地毯,蓬松的垫子,铁丝椅子和风化的木桌,都可以抬起这个中性色调。

该公司表示:“已选择每种材料和元素以适度而简单的方式发挥对方的力量。” “从整体上看,它们的综合效果为居民的生活方式提供了一个温暖而舒适的住所。”

休息室是开放式起居区的一部分,厨房和餐厅位于后方的单层空间中。

黑白橱柜将继续阻塞色彩,Post Architecture重新排列为沿侧壁排列。这样可以使玻璃后墙具有花园的景致。

邮政建筑在多伦多另一栋大修过的房屋中采用了类似的单色色调,而其在该市的其他项目包括在一个百年历史的砖房中增加一个凸出的窗框,作为大型装修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