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02 10:10:30

Vo Trong Nghia Architects连接六个三角形的亭子创造了之字形办公室

Vo Trong Nghia Architects已完成一系列六个三角形 混凝土 凉亭,由越南电信集团Viettel 的低层办公空间连接。总部位于胡志明市的Vo Trong Nghia建筑事务所 将大型混凝土凉亭安排成锯齿形,这些凉亭有V形截面。高层混凝土板由单层办公大楼连接。

该建筑的设计旨在为附近的城市和南部的太阳提供一道高墙,但可以通过种植的屋顶露台通往相邻的湖泊和北部的绿色空间。

Vo Trong Nghia Architects解释说:“墙壁形成了一个开放的书形,充满了大自然,”让人们放松和集中注意力。

“高V形墙壁设计用于切割强烈的阳光,并为游客提供强大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

这座新建筑位于ThạchThất区的河内 20英里处,坐落在Viettel Academy教育中心的边缘,该中心也由Vo Trong Nghia Architects设计。

该大楼设有培训公司新工程师的设施。

这些空间旨在远离许多员工习惯的城市,为场外会议和绿色景观环绕的“新兵训练营”提供空间。

Vo Trong Nghia Architects的设计旨在将室内空间直接与室外相连,玻璃会议室通过高混凝土墙之间的间隙进入。

这些混凝土板创造了遮蔽的,天空照明的内部庭院或明亮的朝北外部露台,树木盆栽。

这些V形墙壁上的小方形开口的图案允许一些阳光直射到花园露台上,并且从它们的直接向南的点开始的切片允许可控制的光线进入屋顶花园和进入双层高度的大厅。中央馆。

在高高的混凝土墙下面是一个连接每个不同形状的低层砌块,在每个展馆之间编织,并提供通往上方花园的通道。

在南面,这个低矮的街区前面是一个由混凝土柱遮蔽的拱廊,在北面,会议室本身可以俯瞰湖面,全高玻璃,大型会议桌反映了建筑本身的形状。

楼梯通往不同层次的露台,最高的是俯瞰湖泊的阶梯式建筑。

Vo Trong Nghia于2006年建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它经常将自然推向其计划的最前沿,最近的Ha House设有由花园露台连接的生活空间,以及靠近河内的夯土屋 ,屋顶覆盖着果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