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24 08:58:12

神经手术恢复瘫痪手中的运动

澳大利亚外科医生已经恢复了四肢瘫痪患者的手臂和手部运动 - 上肢和下肢瘫痪 - 使用一种技术将健康神经与受损神经联系起来,以恢复瘫痪肌肉的力量。

手术两年后,经过强化治疗,患者能够在他们面前伸出手臂,张开手拿起和操纵物体,推动轮椅,转移到床上或车内。

他们现在可以独立完成日常任务,包括自己喂食,刷牙和梳理头发,书写以及使用工具和电子设备。

虽然这只是一项小型研究,但研究人员已经看到足够多的人认为神经转移可以实现与传统肌腱转移相似的功能改善,其手术后切口较小,固定时间较短。

“对于患有四肢瘫痪的人来说,改善手部功能是最重要的目标,”来自墨尔本奥斯汀健康的研究负责人Natasha van Zyl说。

“我们相信神经移植手术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新选择,为瘫痪的人提供了重新获得手臂和手部功能以执行日常任务的可能性,并赋予他们更大的独立性以及更容易参与家庭和工作生活的能力。”

该研究招募了16名成年人(平均年龄27岁),患有创伤性,早期(损伤后不到18个月)颈部脊髓损伤(C5-C7),他们被转介到奥斯汀健康中心恢复上肢功能。大多数是机动车事故或运动损伤的结果。

所有患者均在一个或两个上肢进行单次或多次神经转移以恢复肘关节伸展。

在上肢的传统肌腱转移手术中,仍然有效但设计用于其他功能的肌肉通过外科手术重新定位以完成瘫痪的肌肉的工作。

神经转移允许直接恢复瘫痪的肌肉本身。它们还可以一次复活多于一个肌肉,在手术后具有较短的固定时间,并且避免与肌腱转移手术相关的技术问题。

研究人员表示,之前的单例报告和小型回顾性研究表明神经移植手术对于四肢瘫痪患者是可行和安全的,但他们是第一个使用标准化功能结果测量和多种神经和肌腱转移手术组合的前瞻性研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