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29 15:51:25

Townsend将贸易模式分析整合到EMS中

执行管理系统(EMS)提供商Townsend Analytics与Trade Ideas(一家实时交易模式和风险管理分析公司)合作,通过其RealTick EMS为客户提供访问Trade-Ideas分析工具的权限。

RealTick用户将能够通过EMS的收藏夹/网络浏览器菜单访问Trade-Ideas交易模式识别工具,称为Idea Generation Technology。他们可以选择预先配置的策略和图表模式,也可以自己设计并查看与这些模式实时匹配的股票。

交易者将在警报窗口中收到符合模式标准的股票的警报,并且还可以通过公司的博客访问Trade-Ideas的日终股票扫描报告和文章。这些特征策略模仿来自各种市场专家和分析师的信息

“我们相信,添加Trade-Ideas的创意生成技术将使RealTick客户成为更好的,数据驱动的决策者,”Trade Ideas业务发展的管理合伙人David Aferiat说。

两家公司已同意允许RealTick用户在7月份免费试用Trade-Ideas。试用后,RealTick用户可以每月49美元的价格访问Trade-Ideas,比正常价格低2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